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没了郭德纲 于谦就是“大哥”(图)

2013年03月19日 05:06
来源:成都商报

于谦

昨日,于谦现身都江堰拍摄都市时尚喜剧电影《大片》,引起不少粉丝围观,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在片中,于谦扮演一位“大哥”,有不少戏份,他将在都江堰逗留三到四天。

于谦微博报行踪

吃完“冷锅鱼”演“大哥”

近日,成都某高档酒店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向飞导演的都市时尚喜剧电影《大片》剧组下榻××××酒店,该片由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主唱PSY(鸟叔)、吴孟达刘芸等演员联袂演出。”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该酒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影片正在进行拍摄,已有部分演员来到酒店。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著名相声演员于谦前晚抵达成都,他昨日进组开始正式拍摄,于谦在片中扮演一位“大哥”,昨日一大早,于谦就在新浪微博发出一张吃“冷锅鱼”的照片,引发不少粉丝围观,并表示:“四川,依然是我最喜爱的地方。湿润的空气,美味的菜肴,悠缓的生活节奏,和轻松惬意的氛围,让紧张和压力消于无形。各位早安!我在都江堰。”昨日上午,于谦现身片场,他身着黑色的中山装,派头十足。

因为这不是于谦首次演电影,因此昨日拍起来非常顺利,于谦曾在《就是闹着玩的》和《车在囧途》等影片中扮演角色,赢得粉丝不少好评。于谦的老搭档郭德纲近年来也屡屡在电影中客串,对此,于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我们早就演戏了,当初相声走下坡路的时候,只有靠演戏才能活着,德纲也是这套路,我们一直在做影视。”

鸟叔也要来成都?

没戏,他的戏份可能在韩国拍

除了以上提到的演员,济公扮演者游本昌,句号等喜剧演员也将加盟,该片由一幕幕让人啼笑皆非的梦幻故事组成。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吴孟达,他表示,“我将在本周之内来成都拍戏,可能要用半月左右,我非常喜欢成都,对这个城市很有感情,之前曾多次来拍电影。”当被问及鸟叔是否加盟该片时,吴孟达笑言:“我在剧本中看到了鸟叔这个角色,我听说他要加盟。但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他演不演,他挺火的,我都很想见他一面。”吴孟达直言,《大片》由向飞自导自演,“我在片中演向飞的父亲,戏份还可以,我见过导演向飞的太太,是个制片人。”

向飞的太太海女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大片》已经在都江堰顺利开机,吴孟达、游本昌、刘芸等演员将陆续进组。对于鸟叔是否会来成都拍摄,她表示:“我们之前和鸟叔有过一些沟通,可能不会来成都拍摄,我们可能到韩国拍摄鸟叔的戏份。”

此外,在蛇年春晚大火的“开心麻花”核心成员王宁也加盟了该片,他也于近日在新浪微博表示:“都江堰的空气好,是天然的氧吧,人在这里住久了,眼睛也莫名其妙地大了起来。”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郭德纲 于谦 大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