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千金归来》热拍 李沁曝清新剧照

2013年03月21日 15: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沁、赵文瑄、杨雨婷房子斌、申珉熙、周毅等主演,根据小说《重生豪门千金》改编而成的都市励志题材剧《千金归来》,日前正在苏州热拍中,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剧照,其中女主角沈长清(李沁饰)的造型引人关注。

在电视剧《千金归来》中,李沁饰演女一号沈长清,沈氏集团豪门千金。豪门恩怨多,千金小姐沈长清也不例外,自小失去妈妈的她由一早便觊觎沈家资产的继父潘伟森(赵文瑄饰)抚养,并处处受到继母丁雅琴、继姐丁佳慧的刁难,为守住沈氏集团不落入外人之手,沈长清在生父欧海洋(房子斌饰)、林皓(李易峰饰)、金睿(李威饰)、徐坤(杨雨婷饰)的帮助下,步步成长,步步锐变。

从剧照中可以看出,沈长清(李沁饰)清纯开朗,浅浅的微笑沁人心脾,剧照一经曝光遭到不少粉丝转发,长清扮演者李沁还俏皮地以模仿别人评论剧照:“久违的清纯范儿,长清姑娘你好吗?希望看到你永远的微笑!”剧中男主角林皓的扮演者李易峰也转发该条并称赞到“本人更清纯开朗”。有粉丝笑称:“希望‘清风组合’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精彩。”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千金 剧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