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传绯闻不敢吃醋 熊黛林警告苟芸慧:勿乱惹桃花

2013年03月23日 11:36
来源:国际在线

2013年3月22日讯,香港,“城嫂”熊黛林(Lynn)3月21日出席Dior香熏酒会,被问到与郭富城传出绯闻的苟芸慧不避嫌去看演唱会一事,她自嘲缺点是不会吃醋,也大方开绿灯让男友不断传绯闻。至于苟芸慧指这单绯闻是烂桃花,熊黛林则笑称:“烂桃花不去惹就没有事啦!”

熊黛林坦言有留意苟芸慧前往欣赏郭富城演唱会的新闻,对于有指苟的座位较她更佳,她则说:“OK啦!你知道我喜欢像Fans一样进去一起疯一起看,让我选我情愿坐第一行握手位。(会再捧场?)我想看多场。(苟芸慧表示门票是由郭富城经理人小美送给乐易玲,乐小姐再叫她去看的?)有时公司请嘉宾去看很正常。(觉得被人摆了一道吗?)我不懂这些,公司安排艺人便要服从。”

熊黛林不敢吃醋

谈到郭富城与张智霖等好友名下爱驹“爱河”刚改名为“爱将”,熊黛林似乎懵然不知,反问记者是否真的。至于有指是因苟芸慧而改马名?熊黛林称:“没什么关系吧!(觉得苟芸慧美不美?)没见过真人,但看照片时觉得她很Sweet。(苟芸慧称与郭富城的绯闻是烂桃花。)哈哈哈!烂桃花不去惹就没事。(暗示叫人不要乱惹桃花?)我很惨,没桃花,不知怎么评论,甚么都不惹就没事。(你很专一?)不是,是性格问题,我怕麻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熊黛林表示经历这小风波后,与郭富城感情没变,也不会被这些无聊事影响。是否希望尽快结婚以抓住郭富城?熊黛林撒娇地道:“可以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你有甚么不好?)各方面都不够好。(最差是不懂吃醋?)有时也要学一下,我要努力学很多事,但我反应较慢。(会告诉郭富城你在吃醋吗?)不会,这么忙还是不要为了无聊事去烦别人。(传多少绯闻你也不介意?)他不介意就行,有时多绯闻更麻烦,但他处理到我就没问题。(开绿灯让他传绯闻?)他的工作我控制不到。(对自己有信心?)我没事,不好的事要缠着来也没办法。(睁只眼闭只眼?)不,是要互相尊重,将心比心。”

JW性感亮相击败文咏珊

此外,Janice Man(文咏珊)与师妹JW一起亮相,当发现JW的文胸带移位外露时,文咏珊便用手轻搭其肩膀以作遮掩,可见姐妹情深。

问会不会介意被露出事业线的JW抢镜?文咏珊称正常女人都会这样穿,自嘲属骨感型,穿得性感也不及师妹火辣,她说:“我喜欢穿衣好看,有肉就没那么好看。”问JW会不会觉得师姐暗地批她肥?她极力维护两人友谊道:“不可以离间我们。”

文咏珊透露还有一段时间才约满公司,还未找老板黎明谈续约之事,虽然有公司洽谈过档,但她暂时仍未想这方面的事,她说:“公司配套非常好,也很爱惜艺人,反而要谈大家的方向是否一致。”JW也则大赞师姐文咏珊有天分有才华,无论到哪里都会成功。

另外,前晚乃Cara G.婚前最后一个活动,昨日便飞往泰国华欣准备举行婚礼。她坦言心情兴奋,适逢生日及妈妈与阿姨都在港,很想一起去饮酒。至于蜜月之旅,Cara笑称:“要等6个月后,因结婚花了很多钱,要努力赚钱。”她表示已试穿了自行设计的婚纱,并笑说:“那条裙很窄,穿上它后令我险些喘不过气来。”

CFP供本网专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