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涛跨界录首支单曲 歌词写的是我的感情经历

2013年03月25日 17:06
来源:北京晚报

演员刘涛跨界推出的首支单曲《勇敢爱情》的MV开拍,昨日刘涛在拍摄间隙接受记者访问时感叹歌词描写的就是她自己的感情经历。

《勇敢爱情》是由小柯为刘涛量身打造,是继王菲陈奕迅《因为爱情》、陈奕迅《稳稳的幸福》后“小柯爱情三部曲”的收官之作。歌词中表达的“顶着流言冒着蜚语”的爱情,在刘涛看来正是她感情的写照。因为刘涛之前曾尝试写歌,在把这首歌给朋友听的时候,朋友们都以为是刘涛自己填的词。

此次《勇敢爱情》的MV由曾获得台湾第二十一届金曲奖最佳录影带奖的导演陈映之操刀。刘涛说:“今天是我第一次拍MV,也不知道最后演出来的东西是什么样的,很期待剪出来的MV是什么样子。”

《勇敢爱情》是刘涛首张专辑的主打歌曲。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录制,刘涛推掉了多部戏约。刘涛表示想要制作一张有诚意的唱片,拒绝音乐玩票。不过对于进军歌坛,刘涛却说自己并无野心:“我在当演员之前还想有个歌唱大赛,但那是十年前,快男超女都没有,要是有的话我一定去参加选秀。这张专辑就当是送给我自己的,也送给喜欢我的人。”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单曲 歌词 感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