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代班乐嘉说情感又挨骂 于正到底得罪了多少人?

2013年04月08日 02:27
来源:武汉晚报

话题人物于正前晚出现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代班乐嘉说情感,网上又是一片骂声??于正到底是得罪了多少人?

汉网-武汉晚报4月8日报道 话题人物于正前晚出现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代班乐嘉(微博)说情感,网上又是一片骂声??于正到底是得罪了多少人?

于正代班风格温柔

节目开播前,于正特意发微博给自己打气,“关于《非诚勿扰》,我真的没把握,当初去也是想锻炼一下自己,跟孟非(微博)、黄菡老师学习一下现场组织语言的能力。”,他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不给大家丢脸就好”,“是骡是马好歹得亮一回相,虽然我属马,这次就先把自己看成个骡,各位大仙若有时间就点拨点拨,好的话我就回去减肥,争取下回表现得好点,不好的话,就吐槽吐到我再也不敢出来吓人。”一贯自信的他,还难得有这么底气不足的时候。

和乐嘉的犀利、一针见血,有时候大实话说得嘉宾当场下不了台相比,于正的点评风格稍显温柔。他言辞和缓,像知心大姐那样和嘉宾谈心,有男嘉宾犹豫是否应当自由恋爱时,他娓娓道来,“得不到父母祝福,就产生了自由恋爱是错误的的想法,这个想法不对。趁着年轻想爱就爱,想干嘛就干嘛,别有那么多限制,年轻人错就错了,还有机会再改,如果连错的机会都不给自己,那你的人生就一塌糊涂。”节目中他奉献了不少金句,“美人是人好、心好,外形不重要,美人来自于心灵美。”、“喜欢御姐,就是说明你喜欢被大女人驾驭。”、“第一次心动就叫初恋”、“如果在女生眼里你的缺点也是优点,那赶紧把她牵走吧。”都很有情感心灵鸡汤的感觉。

网友痛评于正:

虽然风格不同,于正在台上尚算称职,也有观众表示,喜欢他的点评,“更为积极正面”,但在网友那里,他收获的几乎就是一片骂声。有人从外形看不惯,“台上举止粗俗,跷个二郎腿,手就没离开过脚脖子,还黑皮鞋配白袜子;讲话娘娘腔一坐一摊,胖不代表没形象吧?!总之就是,差差差!强烈要求换掉!”,有人从言谈上看不惯,“说话太虚伪了,太磨叽了,阴柔过度,说话没主题,答非所问的,都听不懂别人话中隐藏的意思,不如乐嘉那样字字珠玑,针针见血。学不到一点有用的东西!没看头!”有人是整个人都看不惯,“怎么能让于正替代乐嘉?档次一下就低了,乐嘉快回来!”于正到底是得罪了多少人啊?

好在于正对网友的反应有所心理准备,他点评自己的代班演出“还算稳重”,“批评和指正都看到了,虚心接受,我第一次客串主持,跟乐嘉老师比肯定是哪儿都不对劲儿,但我觉得这期还好,我赶鸭子上架矜持了点,虽然不犀利,但还算稳重。初次试水,攒经验就好,大家当一乐吧,不过所有点评都发自肺腑,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启示!”

本文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王慧纯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情感 恋爱 得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