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涛7年婚姻疑触礁 与小15岁妻子现身民政局

2013年04月09日 10:02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蒲希茜

4月7日晚,据记者爆料,称在路上发现了郭涛座驾,一路开车尾随,发现他在广渠路停车后,下车走去的目的地令记者大吃了一惊,竟然是北京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据记者称,戴着黑超墨镜的郭涛与一名同样墨镜后来赶到的女子会合,记者细看之下发现,此人正是他妻子李燃。两人寥寥几句话后一起走进了登记处,没有夫妻间该有的亲密举止,还一前一后似乎刻意保持距离,显得十分生分。大约40分钟后,两人分别拿着一个文件袋各自离去,神情看似有些低落。

2006年结婚生子的郭涛、李燃为何会出现在这个特殊的地方,着实令人生疑。据悉,郭涛大李燃15岁,两人结婚至今刚好七年。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妻子 郭涛 婚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