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艺人金勇万涉嫌参与赌博 涉及金额达13亿韩元

2013年04月10日 05:51
来源:国际在线

金勇万(资料图)

国际在线4月10日报道 涉嫌参与非法赌博的韩国艺人金勇万被韩国检察院正式起诉,负责此案的检察官判定金勇万没有逃逸的可能,对其实施了不拘留起诉措施。

金勇万在2008年1月至2011年5月期间,通过非法体育赌博网站持续参赌,涉及金额达到了13亿3500万韩元(约70万元)。金勇万为避免自己参与赌博的行为被查,还借来其他人的银行账户,使用3个银行账户进行了赌博。

负责此案的检察官透露,根据银行账户交易记录显示,金勇万用于下注的金额与赢得的奖金几乎一致,可以说是没有输赢。不过他非法参与赌博的行为还是违反了韩国相关法律,将遭到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金额 赌博 艺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