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角色海报 刘德华林志玲冰火对决

2013年04月11日 08:12
来源:Mtime时光网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单人海报

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等倾情演绎的3D国际动作巨制《天机·富春山居图》将于6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开启暑期档。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派格泛在文化传媒、香港寰亚、凤凰卫视和电影频道联合出品,影片中刘德华将化身搏命特工为夺回国宝《富春山居图》几经生死。今日,片方曝光了四位主演的单人海报,海报中冰火两个主题背景将正邪双方的对决形式展现的淋漓尽致。

四款单人海报同步曝光 冰火之战一触即发

在将于6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的《天机·富春山居图》中,特工肖锦汉(刘德华饰)与妻子林语嫣(张静初饰)联手护宝《富春山居图》,却不料遭到了亦正亦邪的神秘女郎Lisa(林志玲饰)的百变魅惑,更有幕后黑手山本(佟大为饰)不断设计,百般阻挠。

在本次曝光的四款单人海报中,分为了冰火两种色调背景,倒悬的迪拜塔则成为了共同的主背景。这其中刘德华和张静初的单人海报以蓝色海水为背景,而佟大为和林志玲的单人海报则以爆炸式的红色火焰作为背景。据导演孙健君介绍:“四款单人海报的背景色调其实暗藏玄机,以两种完全对立的色调作为背景,这表现了四个角色间的冲突寓意。”

导演孙健君:单人海报彰显角色个性

不仅如此,此次单人海报的曝光将四位主演的深层个性也进一步的展现了出来。在刘德华的单人海报中,刘德华在蓝色背景下身着黑色皮衣,目视前方神情冷峻,展现出了超级特工沉着冷静的一面。而与之遥相呼应,林志玲则在单人海报中置身于火焰,赤裸香肩仅侧脸入画,优雅之中表现出一个美女特工的深沉心机。导演孙健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表示:“这四款单人海报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展现出了四位主演不同的角色个性。譬如说佟大为在烈焰中白发飞扬手持日本刀,就显现出了其角色的内心扭曲。”

而当谈到刘德华此番海报中一身劲装的特工形象时,孙健君导演表示:“影片中搏命特工肖锦汉的这个角色我觉得只有刘德华才能够演绎完美,这个角色无论是从个人形象设计还是谈吐着装,都经过反复的商讨,相信不会令影迷失望。”

(编辑:飞鸟凉)

天机·富春山居图(2013)

收藏(532)

8.4

刘德华

影评(3234)

收藏(1652)

6.4

收藏(209)

8.1

张静初

影评(738)

收藏(675)

7.7

收藏(479)

孙健君

好莱坞3月比基尼赏

凯特熟女风,超模销魂比靓,小李后宫选秀。

小K帕丁森破分手传闻,艾玛加菲街头萌情

爱玛珠光宝气,"冰火"主演闪耀镜头。

朱莉/可儿/芭姐,辣妈带娃享受春日阳光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海报 刘德华 富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