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霆锋古天乐梁朝伟 帅哥电影谁最"惨"(图)

2013年04月11日 08:06
来源:国际在线

《忠烈杨家将》中各大型男靓仔露身材、展身手,并在导演的百般糟蹋下蓬头垢面、血肉模糊,还不时来个惨死……不禁让人感慨,这年头只有好皮相已不能高枕无忧,要比导演对自己更狠。于是乎,粉丝梨花带雨,票房哗哗进账。那些男神们“卖惨”,你的玻璃心买账吗?

  郑伊健饰演的大郎血液中流淌着古惑仔里大佬的范儿和群殴的神功

  郑伊健饰演的大郎血液中流淌着古惑仔里大佬的范儿和群殴的神功

养眼指数:★★★

观众买账指数:★★★

老牌型男郑伊健打着80后的怀旧牌,他饰演的大郎血液中流淌着古惑仔里大佬的范儿和群殴的神功。但终究双拳难敌四手,郑伊健抱着誓死的决心在峡谷以一敌百、血刃辽兵,最终惨死在辽兵的乱枪之下。二郎的加入没能改变惨败的事实,但观众们为这手足之情而动容。大郎、二郎以群殴的纯爷们儿死法,也演绎了啥叫忠烈。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梁朝伟 电影 古天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