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伊琍文章陪女儿公园畅玩 口罩严实遮面(图)

2013年05月03日 14:15
来源:城市晚报

马伊琍文章陪女儿游乐场畅玩(来源:城市晚报)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小朋友们都按耐不住要到户外游玩,明星子女们尤其迫切,本来与繁忙的爸妈在一起玩乐的时间就不多,逮到机会自然不愿放手。日前,一个明媚的好天气里,马伊琍文章带着可爱的女儿文爱马来到离家不远的一处游乐场,说是游乐场,其实就是公园里的一处儿童游乐区,游乐区里设施不多,只有小火车、旋转木马等基本游乐项目。不过,文爱马依旧玩得很开心。

文章和马伊琍显然都经过精心装扮,帽子、口罩遮面,大概是希望不被打扰,能够痛痛快快地陪女儿玩上一回。起初,由马伊琍和女儿乘坐一辆小车, 文章乘坐旁边的另一辆车。一家三口边玩还边有互动,其乐融融。文爱马拉着爸爸妈妈几乎玩遍了游乐场内的所有项目,却仍觉得不过瘾,拉着马伊琍又来到售票处,准备再玩一遍。不过,马伊琍显然有些不太认同。最后,站在身后的一家之主文章爸爸发话了,“让女儿玩个够”。之后,文爱马就和文章一起乘坐小车,玩了个够。

玩够了,也玩累了,一家人准备回家了。文爱马坐进儿童车里,文章和马伊琍一左一右,守护左右,呵护着可爱的女儿。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马伊琍 游乐场 陪女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