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沁缪俊杰再牵手 二次合作新剧引猜疑

2013年07月17日 15: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沁写真

李沁缪俊杰江边合影

近日,结束电视剧《千金归来》拍摄的李沁,没有多雨时间休息调整,便赶往上海为其新戏做准备。这期间,李沁终于“偷闲”放松,和缪俊杰及友人一起夜游上海滩。带着黑眼镜框的李沁和休闲装扮的缪俊杰在东方明珠前频频搞怪,两人模样很是可爱。

李沁和缪俊杰在黄浦江边,欣赏东方明珠美景之余,两人更是依靠在江边的护栏上摆出各种pose,一起合影并相互调侃。看到两人的亲密照片不觉使人产生一种错觉,姐弟俩又穿回上海滩?原来,在上半年拍摄的电视剧《璀璨人生》中,李沁饰演的余飞与缪俊杰饰演的叶伟是同胞姐弟。余飞虽生活艰难、命运坎坷,但是独立、善良,最后发现她真正的身份是叶家的千金大小姐。在经历波折重重后,两姐弟终于相认,让人动容。巧合的是,此次李沁和缪俊杰新戏同样是在上海取景拍摄。

继电视剧《璀璨人生》的合作后,李沁和缪俊杰两人再度合作,相同的拍摄地让两人故地重游。但是,新作中的两人具体身份是怎么样的,关系如何,依然使人不解,至于会不会延续电视剧《璀璨人生》中的姐弟情,还请继续期待。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李沁缪 俊杰 猜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