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花雪月》baby在熙情侣装亮相 高群书剧透暖系结局

2013年08月08日 13: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Angelababy、在熙亲密互动

Angelababy、高群书、在熙亮相上海

8月7日,由联能传媒、星慕文化发展机构、银润传媒等共同出品,银润传媒与中影股份联合发行的警匪爱情大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上海举行发布会,该片导演高群书携手穿情侣装的主演Angelababy在熙出席。高群书剧透:“影片的结局走温暖路线,但是过程很令人痛心。”Angelababy不仅在现场哼唱主题曲,还与在熙则巧解“敢爱敢做”宣言称:“要表现爱就必须要去做。”

高群书:结局很温柔给大家希望

8月7日,即将于明日上映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亮相上海,导演高群书携手主演Angelababy、在熙齐聚首映礼。在发布会上,高群书导演剧透:“影片结局是温柔版的,给大家希望。而且与小说、电视剧有很大不同,电影是与时俱进的,要表达的是现代人的思想。”Angelababy更是可爱的学宝宝哭声,以此来表现影片给人希望的结局。

发布会现场,导演高群书笑称“明日上映是为了携手并进”的同时也不忘推荐《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它将会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打中你的内心,看后每个人都很幸福”。Angelababy与在熙力推大家进影院支持《一场风花雪月的事》,Angelababy称:“这部电影看后一定会在你心里停留很久,是会触动内心的。”在熙则呼吁大家进影院感受不同的爱情故事。

Angelababy在熙情侣装现身  Baby哼唱电影主题曲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由“女神”Angelababy、“男神”黄晓明、“爱神”在熙联袂主演,Angelababy、在熙同穿蓝绿色系情侣装亮相当天的上海发布会,谈及角色在熙诠释称:“金正熙有一个刺激的、过山车般的人生”;Angelababy则称:“吕月月为了事业赔上了整个人生,虽然被摧残但充满希望的活下去。”而且Angelababy也为未现身的黄晓明向媒体解释:“他在拍戏。”

近期,那英演唱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主题曲MV风靡网络,该曲改编自汪峰的名曲《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栾树亲自操刀重新作曲。现场Angelababy大发歌瘾,现场哼唱起主题曲,引来喝彩。而高群书导演则表示:“影片让人看了很心痛,就需要一首舒缓的歌曲抚慰心灵,因此请到那英来演唱柔和版的《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风花雪月》 Angelababy 在熙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