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三大场景曝光 狄仁杰变囚徒

2013年08月19日 11: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燕子楼睿姬閃回舞台

蝙蝠岛外觀

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鬼才导演徐克执导,金牌监制陈国富任总监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担纲总制片的古装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近日在京举办了“盛唐群英”发布会,“青春阵容”齐整亮相令观众对“青春升级版狄仁杰”将演绎出怎样悬念迭出的故事充满期待。今日,影片再度曝光了多张剧照,“大理寺”、“燕子楼”、“蝙蝠岛”浮出水面,三大场景特色分明,先导预告中曝光的“龙王案”悬念再度升级。

“神探三人组”集结大理寺

狄仁杰从囚徒到钦差神秘逆袭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故事由狄仁杰初入大理寺而起,赵又廷饰演的狄仁杰、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与林更新饰演的沙陀忠在这里相识,又在一系列的事件与误会中建立信任,结成“神探三人组”,在“龙王案”中用尽各自绝招,终于让真相水落石出。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大理寺的外景与地牢都可以窥见端倪。剧照中狄仁杰站在大理寺庭院当中,作为唐朝最高司法机构,雨中大理寺庄严肃杀的气氛跃然纸上。而地牢则多了一丝残酷的意味,昏暗的地牢中烟雾缭绕、刑具高悬,本应主导“龙王案”的狄仁杰却成为阶下囚,令情节更加扑朔迷离。狄仁杰运用自己“看相懂星座”的绝技,与师从御医,却成了狱医的沙陀忠结为联盟,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也随着案情不断推进而层层深入。

Angelababy花藏燕子楼

公子花魁浪漫爱情暗蕴危机

与大理寺庄严肃杀的气氛截然不同,燕子楼则因“花魁”银睿姬而平添了几分美艳的气质。作为银睿姬的“演出场所”,燕子楼精致、奢华的风格与拥有倾国之貌的银睿姬浑然一体。燕子楼装饰考究,随处可见琴棋书画,不禁让人联想银睿姬与元镇因诗结缘的浪漫爱情是否就发生在这里。而剧照中银睿姬隐隐流露出的不安气息,又似乎暗示着这个美艳绝伦的场景中蕴藏着激烈的冲突。

银睿姬和四位男主角复杂的关系也在燕子楼纠缠不断,“狄仁杰三人组”将和元镇一起如何演绎“英雄难过美人关”的盛唐迷情,也将成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通天帝国》基础上的升级之处,银睿姬将成为案情最华丽的交错点。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三大场景 燕子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