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岩《青盲》施美人计 巧助于和伟脱险

2013年08月27日 11: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苏岩《青盲》饰演张兰

苏岩向沙溢施美人计

苏岩于和伟王丽坤沙溢等联袂主演的心里谍战剧《青盲》继去年创收视佳绩后,近日再登湖北卫视热播。苏岩在剧中饰演的张兰是一个美貌与智慧兼具的关键性人物,为了保全性命,她不惜用美色达到目的,并多次以身犯险巧助张海峰(于和伟饰)脱离险境。

《青盲》讲述的是在民国中期,一个代号为青盲的共产党机密特工费尽心机,从敌方的白山馆监狱中救出我党化学专家小猫的故事。苏岩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风情万种的当红影星张兰,由于她与国民党高官交往频繁,因掌握了不少内部机密而被关进了白山馆。剧中,张兰为了保全性命,利用自己的美色接近监狱长徐行良(沙溢饰),却在一次“约会”中发现了“青盲”的越狱计划,而她却在危急关头巧妙的帮助了张海峰。随后,她又几次以身犯险得到了重要的越狱工具,并拿此作为自保的筹码胁迫张海峰让她加入越狱队伍。就这样张兰用智慧和美貌以及临危不惧的勇气最终赢得了张海峰的信任,并达到了自己目的。

苏岩在剧中不仅将张兰风情万种的神情体态表现的一览无余,更将人物足智多谋的个性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在整部“越狱”的紧张气氛中,作为万绿丛中最闪耀的一朵红花,张兰的出现不仅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缓解了观众的压抑情绪。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苏岩 《青盲》 王丽坤 于和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