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秋杨秋微等名流齐聚援藏行动 姜文夫妇低调捐七位数

2013年08月27日 11: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众名流共同出席慈善晚宴

知名作家秋微出席活动

近日,一场旨在为藏区捐赠学习物资和医疗物资的慈善活动在大连举行,来自社会各界名流通过由今典集团联席董事长王秋杨创办的“苹果基金会”捐赠了30万善款、上万本图书及数额庞大的药品等物资。活动当天,苹果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创始人王秋杨女士、 当当网CEO李国庆先生、香港国际眼科基金会主席谢伟业医生、知名作家主持人秋微及著名主持人戴军出席活动,王秋杨女士透露自己接下来的重心将在建立藏医院和博物馆上,并在现场再度呼吁公益是举手之劳,望人人参与。

王秋杨每年投500万援藏  秋微曝姜文夫妇不留名捐七位数

作为一家建立迄今有10年的苹果慈善基金会,王秋杨坚持每年捐500万投身藏区建设的事业中,活动当晚,她表示捐赠缘起03年去西藏阿里的自驾游,让她找到归宿的感觉。由于她的举动影响了周边很多朋友,作为好友的知名作家秋微表示,自己也被深深影响,“慈善只有真正去做的人才能体会到它的价值,前不久姜文周韵夫妇听闻秋杨姐的事儿之后,当即捐款200万现金作为资助”,对此王秋杨也在现场感谢了姜文夫妇的善意。

当当网CEO李国庆捐助万本图书  香港眼科大咖送医疗物资

当当网CEO的李国庆,也表示自己是受秋杨女士的感召,在每所建立的藏区学校捐赠了图书室,每间图书室保证5000到10000本的图书;而作为香港眼科基金会主席,素有“香港眼科第一刀”的谢伟业更是不远万里从香港亲赴大连,送来珍贵医疗物资,“慈善不应该用金钱去衡量这个价值的,我认为是应该是雪中送炭,永远高于锦上添花;这些我带来的都是一些眼科药物包括有眼药水,因为西藏那边的空气比较干,好多眼干症状的发生,我希望这些能有用途,还有一些太阳眼镜”。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秋微 姜文 王秋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