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华鼎•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举行

2013年09月03日 15: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2华鼎•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

由天下英才传媒举办、《京华时报》协办的“2012华鼎•上海大众汽车THINK BLUE-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昨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赵本山成龙葛优刘晓庆谢霆锋张家辉范玮琪等百余位明星到场。 个奖项全部揭晓,其中葛优、刘晓庆在今年华鼎奖中国5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排名第一,两人同领中国年度杰出成就奖。功夫巨星成龙获得亚洲杰出成就大奖。

作为一项真正的老百姓口碑奖,“华鼎奖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通过民意调查形式采集公众意见,然后对调查的演员进行社会责任和公众形象排名,是全球演艺圈唯一真实反映消费者期望和感知的艺人口碑奖项。华鼎奖第2007年举办首届以来,受到越来越多的赞誉与认可。各界明星也纷纷参与其中,以表达对“老百姓口碑奖”的重视,每年的华鼎奖颁奖礼都成为娱乐圈的一大盛事,令观众津津乐道。

环保主题贯穿全场

今年华鼎奖组委会携众多明星,发起“我的蓝色梦想”少儿画作征集活动,颁奖礼大屏幕展示了选出的一千幅优秀画作,同时与这千名画作的小主人微笑脸庞形成完美映象,也闪现于华鼎奖发布盛典现场。

“我的蓝色梦想”少儿画作征集活动,旨在全面培养少年儿童从小养成爱护环境,注重环保健康的良好习惯。在昨天颁奖礼之前的红毯秀上,组委会设置了一道签名板,明星们纷纷在上面签名,并系上代表环保承诺的蓝丝带,以体现对环保公益事业的支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华鼎奖 满意度 葛优 刘晓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