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坛天后容祖儿做客《海琪的天空》 泪洒直播间

2013年09月18日 11: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容祖儿

从1999年推出首张EP《未知》,大破纪录, 13万张的销量让她成为首位乐坛新秀停留于IFPI榜长达23星期。这个记录至今还没有人可以突破。

无论是抒情的慢歌,还是动感的快歌都游刃有余。多年来凭借一首又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奠定她香港乐坛天后的地位。这几年更寻求音乐上的突破,积极求变。

近年一个又一个叫好叫座的演唱会更是让她的事业再创高峰-- 她是容祖儿

访问开始不久,海琪谈及第一次见到16岁的Joey 和这一刻看到她的不同,Joey 回想从出道到现在点点滴滴,突然哽咽,并泪洒直播间。她补充回想刚出道时,很多都不会,也很老土,每次想到没被大家嫌弃,都会觉得很感动。

然后现在人慢慢长大后,也发现自己比较可以同时承受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和情绪。

节目中,Joey 也大谈她对恋爱和婚姻的想法。现这段关系非常愉快,但是回看以前和情人的聊天记录,都会有内疚感,对他们感到抱歉。

访问也谈到了他的歌唱老师罗文和另一个带给她很多灵感的人,张国荣

推出全新广东专辑的Joey, 并即将举行个人的第七个演唱会的她表示希望在罗文和张国荣身上学到在舞台上的挥洒自如。

《海琪的天空》逢周一至周五, 晚上九时至十一时在“凤凰URadio综合台”首播,次日(周一至周五), 下午五时至七时在“凤凰URadio音乐台”重播,以普通话传递至两岸三地之听众、以至全球华人。更多《海琪的天空》之精彩內容可登陆凤凰URadio官方网站( http://uradio.ifeng.com/)收听。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海琪的天空》 容祖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