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东做客《时尚健康》 爆《狄仁杰》组内外号

2013年10月16日 11: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胡东做客时尚健康

现场玩自拍

胡东做客近日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健康》栏目,聊起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胡东回忆起接拍这部电影的机缘,还要感谢自己曾经的参演的《水浒传》。现场胡东还爆料在剧组中给赵又廷、林更新等人起的外号。

徐克相中长相

近期徐克导演的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备受瞩目,这也是胡东参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胡东表示“第一次接到他们电话,对方说我们是徐克剧组的。我当时心理就想开什么玩笑?”担心自己被人玩的胡东对对方身份持怀疑态度,第一次通话就被自己的几句敷衍匆匆了事了。后来确定消息属实后特别激动,因为自己与徐克并不相识,后来得知徐克选中自己也是因为看了水浒传中自己饰演的林冲。胡东坦言“老爷就是因为看了林冲的扮相,他觉得这个人的长相挺有意思的。”

出演能打的老头

接到徐克的邀请,胡东本以为会让自己饰演一个大侠类的人物,不成想的是“他完全把我弄成一个很拧巴的人”胡东说。《狄仁杰》中胡东饰演的是个老头,他形容这个角色是“类似于一个小国家的护法或者国师,还要粘长眉毛、长胡子,完了又是秃头。”起初胡东还认为自己演老头是种浪费,后来经过沟通才理解徐克的用意“他需要我有动作,体力要好,要能完成各种高难度的大戏动作。”爱戴笑称“这是个能打的老头!”

爆料组内外号

在剧组时,胡东常与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在一起,四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每个人都被起了外号。胡东对于自己的外号只是轻描淡写的说到“我就被叫做‘帝国的主人’因为在剧中我有一句台词是我就是帝国的主人”说起赵又廷的外号胡东有了兴致“赵又廷被称作‘帝国的‘请勿打扰’,因为他永远都是拿个ipad玩游戏。房间门口也永远挂着请勿打扰的牌子,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胡东 《时尚健康》 《狄仁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