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众星力挺《好好的》 冯绍峰洗尽铅华演活小人物

2013年10月16日 14: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亮亮喵喵逛家具店

喵喵怒视亮亮

冯绍峰倪妮主演的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正在全国热映,该片已成为十一后票房黑马。影片取得如此好成绩的同时,以舒淇为代表的一批名人明星也大力推荐了这部电影,力挺冯绍峰的表演洗尽铅华,真实自然,演活了蒋亮亮这个大都市中的小人物。

《好好的》开门红

舒淇领衔众星齐力荐

话题爱情片《我想和你好好的》上映三天,首周末报收3260万元的票房,创下开门红。因为影片较高的质量以及“不作不爱”的新颖爱情话题,在微博等网络平台上引发观众的热议狂潮。其中更不乏许多艺人,在看过影片后,发表自己的第一感受,首映当天,舒淇便发微博支持《好好的》,:“是不是愈揪心愈痛愈彼此折磨才能让慢慢平息的心跳动,Love,只是想和你好好的,怎么那么难...”,同时还配上了冯绍峰与倪妮虐心仇视的剧照两张。

不单单只是舒淇,林更新、王珞丹韩寒包贝尔李玉、窦骁等人都在微博上推荐了影片。冯绍峰的好友李晨,更仗义代替远在内蒙古拍摄《狼图腾》而不能进行路演的冯绍峰出席宣传活动,为影片造势,让冯绍峰直呼“兄弟,给力”。

冯绍峰洗尽铅华

精彩演绎引男性观众共鸣

《我想和你好好的》由通过讲述一对普通的北漂青年男女的曲折情事来展现甜蜜爱情的另一面:残酷悲哀、倦态疲惫。如果说倪妮以鲜明的“不作死就不会死”的极品作女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的话,那么比较而言,冯绍峰所饰演的蒋亮亮则明显更生活化、更接地气一些,他通过细节的演绎,将亮亮微妙复杂的心路历程,恰到好处的展现出来。

影评人“赤叶青枫”在看完影片后,尤其喜欢冯绍峰扮演的蒋亮亮,“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冯绍峰演的太好了。大银幕上,他洗尽铅华,完全褪去了明星的光环,也丝毫看不到从前角色的影子及痕迹,平凡自然的就像我们每天出门会遇到的众多普通人之一,和倪妮一道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没有硝烟的爱情大战,并将蒋亮亮这个角色诠释的既可怜又可恨。他不仅浪漫地演出了一个温柔男人对女友的爱与温情,还狡黠地演出了一个略有点花心正常男人与女友之间斗智斗勇的小聪明以及谎言屡被拆穿后的尴尬、心虚及无奈,更纠结地演出了一个优柔寡断的男人面对一段越来越难以忍受的感情时想断难断的那种焦虑不安、矛盾痛苦的煎熬状态。所以相信很多观众——尤其是男性观众会对冯绍峰版蒋亮亮的经历及心路历程颇有共鸣。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好好的》 冯绍峰 倪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