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茶颂》央八首播 杨紫彤变身茶树妖精钟情罗刚

2013年10月17日 11: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民族格格杨紫彤

杨紫彤

日前,全景反映中国茶道文化的古装大剧《茶颂》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中,大气磅礴的画面品质与完美的故事情节相得益彰,大剧气质尽显的同时也证明了该剧非凡的魅力。剧中,杨紫彤饰演云贵总督巴图鲁的掌上明珠“乌云珠”格格,离家出走差点被绑架,幸得罗刚饰演的段子苴所救,一见倾心,却被其属下误认为是“茶树妖精”所变,可爱至极。

由国家一级导演王文杰执导,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编剧,杨紫彤、王力可、罗钢刘金山、陈逸恒等主演的电视剧《茶颂》已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开播。该剧以恢弘大气的胸怀阔笔书写了沧桑百年的茶政历史,也展现了我国绚丽多姿的少数民族文化,受到观众追捧。

《新闻联播》也于开播当晚对《茶颂》进行了报道,《茶颂》登陆《新闻联播》源于其开创的民族题材新模式。该剧不仅是首部展现中国茶文化的历史大剧,更是区别于以往民族题材电视剧的单一性特征。《茶颂》融合了傣族、藏族、白族、彝族、纳西族、满族、布朗族、哈尼族等多民族元素,不同民族的建筑、服饰、风俗、节庆尽收于剧中。

一开场杨紫彤就上演了一出一哭二闹三跳楼的威胁戏码,谁让自己的亲身父亲要把自己嫁给一个不认识的人,奈何云贵总督巴图鲁疼爱女儿,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上怕碎了,只要是女儿要求的一概满足。这才有了后来的英雄救格格的一见钟情,也有了之后的一系列恩怨纠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茶颂》 杨紫彤 罗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