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极品新娘》横店热拍 徐海乔成古装富二代

2013年11月07日 15: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徐海乔《极品新娘》定妆照

徐海乔饰万全

由好剧影视出品、90后“玉女偶像”李沁、“最萌宅男”金世佳、“痴情帅哥”徐海乔、喜剧名角苑琼丹、武侠皇后郑佩佩等众多明星联合主演的40集古装偶像轻喜剧《极品新娘》,时下正在横店热拍。该剧讲述了大龄未嫁的“豆腐西施”唐荳荳(李沁饰),为追求真爱所经历的一段啼笑因缘。青年演员徐海乔在剧中饰演回春医馆馆主之子万全,这位眉清目秀,耿直憨厚的富二代,对荳荳一往情深,为得到心上人的垂青,不惜放低自己的身架,来到“一品豆腐店”打工。

在横店拍摄现场,这部古装轻喜剧也时刻充满轻松愉快的工作气氛,打打闹闹时有发生。对此,主演徐海乔笑说:“有时候都闹翻天了,比如前几天拍摄的戏份,荳荳家欠人一千两银子被追债,我看不过,就偷偷把师父让我买药的钱拿给荳荳救急。结果被师父发现后,被一通追打。那场戏整整拍了一天,我和李沁都快跑断腿了。”虽然辛苦,但主演们却个个都很开心。

另据徐海乔透露,该剧为求服化的精致美观,还斥巨资远赴韩国、日本等地订制服装饰品。同时开创了电视剧使用实景取景定妆的先河。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初完成拍摄,并于2014年秋与观众见面。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极品新娘》 徐海乔 李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