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私人订制》曝海报 郑恺戏称“吉祥四宝齐贺岁”

2013年11月14日 14:09
来源:新华网

由王朔编剧,冯小刚执导,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联袂主演的2013年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已定档12月19日全国公映。日前,《私人订制》曝光了“贺岁大佬”、“聚财纳金”、“狂欢序幕”三款终极海报,葛优携三位年轻演员西装墨镜亮相,白百合、李小璐正襟危坐,郑恺表情酷拽撑足气势。

新贺岁四人组集结 郑恺调侃“吉祥四宝”

日前,由王朔编剧,冯小刚执导的贺岁片《私人订制》曝光了“贺岁大佬”、“聚财纳金”、“狂欢序幕”三款终极海报,该片正式定档12月19日贺岁档上映。终极海报中,主演四人“正襟危坐”表情严肃,与戏剧化的背景形成了强烈反差。此次,冯小刚导演启用了三位新生代演员,携手白百何、李小璐、郑恺,组成全新的冯氏贺岁喜剧阵容。郑恺还将这个“实现梦想”的团队称之为“吉祥四宝”。

郑恺黑超遮面撑气势 耍帅卖萌专业搞笑

《私人订制》的终极版海报中,葛优携三位年轻演员西装墨镜亮相,白百合、李小璐正襟危坐,郑恺表情酷拽撑足气势。

郑恺此次在《私人订制》中饰演的角色叫“马青”,作为首次参演冯氏喜剧的年轻演员之一,郑恺此次在《私人订制》中“耍得一手好帅”,又“卖得一手好萌”,被网友评价为“假正经、真调皮”,郑恺的喜剧表演天分也在陆续曝光的预告片和人物海报中初显风采,被影迷期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标签:公映 上映 贺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