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秦昊亮相《怒放》首映 化身霹雳摇滚青年

2013年11月20日 17: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秦昊

《怒放2013》在京举行首映仪式

电影《怒放2013》将于11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11月18日,片方在京举行首映仪式,监制滕华涛、导演卢庚戌、主演潘粤明、秦昊、杜海涛等出席活动。一向“文艺”范十足的秦昊,此次在片中化身摇滚青年,与刘芸共同演绎别样爱情。

一直以来,提起秦昊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文艺”二字,《春风沉醉的夜晚》、《日照重庆》《青红》《浮城谜事》四部作品四次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三次提名戛纳影帝,而他也成为中国作品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次数最多的男演员。此次在电影《怒放》中,秦昊饰演的郑天亮是一名酒吧艺术总监,曾经的梦想是当一名摇滚歌手,为了成名抛弃乐队单飞,却始终未获成功,而且与女友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却仍然未婚。一向“文艺”范十足的秦昊化身摇滚青年,开始了挥洒青春和激情的“怒放”之旅。

电影《怒放》中展现了形态各异的恋爱方式,秦昊饰演的郑天亮与刘芸就是“别扭”式爱法,不少网友表示,影片中郑天亮与刘芸的恋爱故事与郑钧刘芸的爱情故事相似度颇高,甚至连女主角的名字都一模一样。网友们也颇为欣赏两人敢爱敢恨的生活态度,在现在这样的时代,爱和恨都不应该是拖泥带水的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秦昊 《怒放》 摇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