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结婚吧》大左男闺蜜三八到底 被称“有大左必结婚”

2013年11月22日 11: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左与叶一茜

剧照

婚恋剧里男闺蜜的角色越来越不可或缺,他们围绕在女主角身边,她怯懦时骂醒她,她举旗不定时帮她分析,她燃起了爱情的小火苗时加油助燃,剧里大左就是高圆圆身边的那个男闺蜜,现实中呢,大左一样被江湖传言“有大左得结婚”!这么灵?

采访来自《重庆新女报》

大左:聊高圆圆,把杨幂也“出卖”了

对大左的喜欢,源于这次采访。他回答得事无巨细、掏心掏肺,私下觉得不给他做两个版的专访简直觉得对不起他。

新女报:你演的焦阳和生活中的你有差距吗?

大左:当时有两个角色是经纪公司让我考虑的最终我还是觉得焦阳这个角色很适合,我本身也很闺蜜的呀!像叶一茜啊、杨幂啊、刘诗诗何洁张歆艺... ...拍完这部戏又成功地收获了高圆圆,哈哈!我确实也有参考过文章在《失恋三十三天》当中的王小贱表演,希望能吸取王小贱身上“贱贱”的性格和“毒舌”的特点,但是我又不想完全模仿,就有了这个虽毒舌但是为了咱们的婚姻大事愿意两肋插刀,从中说合的阳刚版男闺蜜了!

新女报:闺蜜杨幂?快多说一点。

大左:认识杨幂是有次专访她,后来就熟了,记得那时候《宫》还没有播,我就跟她曾经预言这部戏一定会火,她当时还不以为然,没想到我前两天刚在《快乐大本营》上说她跟刘恺威的小故事没几天她就传出结婚,我在微博上看到好多网友都说我嘴特准,果然刘恺威离“老来得子”不远了,我笑的不行,其实之前杨幂也有跟我透露过她好事将近了啦。

我的的朋友不管男女,性格都跟我差不多,大大咧咧热心肠!拍《咱们结婚吧》,为了跟高圆圆迅速熟络起来,我俩会经常一起聊聊私生活、交换小秘密什么的,因为,好多事情就是要闺蜜之间相互讨论的啊!而且早上我给她带了什么好吃的早餐,就会提前发短信叫她起床,早些来片场跟我一起吃早餐... ...

高圆圆说,她为了拍这部戏豁出去了,她的表演和你印象中的她有什么不一样?

大左:高圆圆真的是“仙女下凡尘”了,也能有如此接地气儿的表演。现在她在我眼中就是一个地道的北京女孩,跟杨桃一样性格爽朗又热情、还特别体贴。

新女报:我问个八卦点的问题,赵又廷有来探班吗?

大左:有的,但是那次我不在剧组,其实我们在《快乐大本营》时候我们有提到,但是播出的时候剪了,据说赵又廷来探班,黄海波大哥顿时感到好有压力,差点演戏都不自然了!

新女报: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什么?

大左:是焦阳在戏中作为购物节目导演的时候找来了好朋友杨桃和果然一起工作那声戏,由于剧中他俩之前有很深的误会,不愿一起工作,我一会说服杨桃、一会说服果然,两头说合两头忙活,嘴皮子都快磨破了,好说歹说才把他们留下,觉得当演员真辛苦,当闺蜜更辛苦啊!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结婚吧》 大左 闺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