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锦鹏微电影上线 汪洋搭档影帝阮经天获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汪洋、阮经天庆生搞怪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台湾金马影帝阮经天、内地新锐人气女星汪洋,三地精英联袂打造的情感微电影《幸福ELIFE》在上海举行首映,而这也是汪洋今年与影帝陈坤合作微电影《选择爱

汪洋、阮经天庆生搞怪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台湾金马影帝阮经天、内地新锐人气女星汪洋,三地精英联袂打造的情感微电影《幸福ELIFE》在上海举行首映,而这也是汪洋今年与影帝陈坤合作微电影《选择爱》后,再次搭档金马影帝阮经天,先后与两位型男影帝互飙演技的汪洋深受前辈认可和青睐,被影迷粉丝亲切誉为影坛“女神绩优生”。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阮经天 关锦鹏 微电影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