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妮做客《时尚健康》 解析伍子胥一夜白发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贾妮做客《时尚健康》 贾妮做客近期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健康》栏目,解析伍子胥一夜白发是真是假,关于头发的奥秘一一揭晓。 起底头发故事 关于人的头发到底有多少根,常会被人问起,但从没有人会有勇气有耐心

贾妮做客《时尚健康》

贾妮做客近期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健康》栏目,解析伍子胥一夜白发是真是假,关于头发的奥秘一一揭晓。

起底头发故事

关于人的头发到底有多少根,常会被人问起,但从没有人会有勇气有耐心的去数完满头的头发,《时尚健康》再次提起这个问题答案也同时被揭晓。“人有三千烦恼丝”难倒真的就是三千根么?伍子胥一夜白了头,这说法到底靠不靠谱?贾妮现场与专家一同揭晓关于头发的奥秘。

影响头发的因素

人在不同时期,发质的好坏都会反映出身体的情况。缺铁、缺锌、缺钙、缺觉的症状在头发上都会反映出来,包括是否脾胃不和,肝火旺,脾气暴同样也会在头发中有所体现。现场专家以其专业的角度为观众全面分析头发与健康的关系。吃核桃、黑芝麻有养发护发的作用,那吃瓜子也会有同样的做用么?关于头发的问题,近期《时尚健康》栏目一网打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时尚健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