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被小演员感动
2008年08月28日 18:17凤凰娱乐 】 【打印

导演畅聊花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演被小演员感动

主持人:每次说到演出,最累的是导演,特别是这一次导演的对象不是成年人,而是一群孩子,是不是会很累?是不是感觉特别一些?

小喆:感觉是很特别,因为毕竟是完全原创的作品,我们完全是从零开始慢慢慢慢做起来。但是这个过程当中还是快乐大于困难,因为毕竟是跟孩子们在一起,包括我们运作的过程中还是得到了方方面面大家非常无私的帮助,包括我们能够在这么短短半年之内,从呼伦贝尔一直走到呼和浩特,走到北京来演,而且九场都能够比较圆满。这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所以,我也是觉得非常感动。

主持人:导演怎么跟这些小朋友来沟通?

小喆:她们都很聪明,汉语很好,而且我们每个民族都有指导老师、声乐老师,我们的老师队伍是很庞大的。不管是从声乐方面,从形体方面,给她们各种各样的训练,我只是最后在舞台呈现的部分着重。平常训练有老师来带领她们在提高。

主持人:你的感觉,这些孩子在声音各方面跟城市里的孩子有什么不一样?

小喆:他们最有特点包括最打动人的可能是她们与生俱来的这种能力,一部分是天赋,一部分是气质,一种她带出来的质朴、从容。从她们第一次上舞台到现在这个状态是没有变化的,这也是我们从一开始就着重保留和发扬的其实就是她最本真、最纯的我们叫新生态的东西,心灵生态,从心灵里面散发出来孩子带出来的草原童年的幸福指数、魅力,这个东西是对任何人都是有杀伤力、感染力的,这是她们跟所有的孩子,包括跟城市里跟其他地区的孩子最不一样的地方。

主持人:小朋友有没有特别顽皮的时候?

小喆:当然有顽皮的时候。

主持人:能不能举几个例子,让你很头痛。

小喆:基本上是老师比较头痛,她们都很小,训练过程还是很艰苦,包括在排练的时候,每次在临上场的前几天都是非常累的。但是只要孩子们一唱歌,她们全部都非常尽心尽力。不管她们下来有什么样的情绪,只要一站在舞台上状态就完全不一样,她们就是天生的歌唱家。

主持人:跟城市里的孩子没有不一样的地方。

小喆:对。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