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范冰冰戛纳宣传《绝地逃亡》 游艇上相拥(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法国当地时间5月16日上午,成龙、范冰冰亮相戛纳电影节,为新片《绝地逃亡》造势。在接受国内外50几家媒体拍照后登上游艇互相拥抱。

范冰冰、成龙

范冰冰、成龙相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国当地时间5月16日,范冰冰现身海边,成龙大哥下船迎接他的“女王”。在游艇边两人亲密互动,范冰冰更调皮的学粉丝大叫Jacky Chen,大哥则表示无奈。两人共同现身为新片《绝地逃亡》造势。

大哥先与导演拍了数张照片后,就走上游艇,又做出招牌V字动作,之后他又走出船边的围栏,拿着大熊猫公仔拍照,惊险万分。范冰冰因工作姗姗来迟,她刚到达,大哥就走出游艇的通道,边说:“我要下来迎接我的女王。”不过他礼让导演Sam先与范冰冰打招呼,成龙笑道:“我们在天桥上拥抱一下就会上头条。”身穿五尺高跟鞋的冰冰立即紧搂着大哥,大哥立即笑说:“是她抱我,不是我抱她。”又摊开双手以示清白。之后冰冰回过头来,把大哥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顿时全场轰动。大哥就笑道:“她强抱我的。”

[责任编辑:李琳 ]

责任编辑:李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成龙携范冰冰登上豪华游轮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5/17/7e7ab34e-2b81-401e-90d7-bd75afbcdba914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