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洁婚后身价翻倍 提前结束蜜月拍新戏


来源:燕赵晚报

该剧讲述了一个民国时期古灵精怪的富家小姐四处闯荡行侠仗义的故事,该剧相中何洁饰演女一号,正是看中了她活泼可爱的性格与剧中女主角契合度很高。而何洁在认真读过剧本后,便被剧情深深吸引,立即决定提前结束蜜月开始工作。

何洁(资料图)

华谊旗下“情歌手”何洁于不久前与赫子铭携手踏入婚姻殿堂,何洁在短暂的休息后便投入了忙碌的工作,近日她进入电视剧《绝漠天啸》剧组顺利开工,并挑大梁担任女一号。据了解,何洁婚后工作邀约不断,身价不断翻倍。

该剧讲述了一个民国时期古灵精怪的富家小姐四处闯荡行侠仗义的故事,该剧相中何洁饰演女一号,正是看中了她活泼可爱的性格与剧中女主角契合度很高。而何洁在认真读过剧本后,便被剧情深深吸引,立即决定提前结束蜜月开始工作。何洁表示,因为自己不是科班演员出身,所以要更努力一些,才能演好角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

责任编辑:王欣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