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范冰冰出演《绝地逃亡》 《新宿事件》后再聚首


来源:新京报

在电影局官网去年12月上旬立项的新片中,还包括成龙、范冰冰主演的动作片《绝地逃亡》,这也是二人继《新宿事件》后的再度合作。据悉,该片的故事创意来自于成龙,他在片中饰演一个被停职、同时遭遇国际黑道攻击的警探,上演了一场异国逃亡的猫鼠游戏,范冰冰则饰演成龙的侄女。

成龙和范冰冰早在《新宿事件》中就有过合作

在电影局官网去年12月上旬立项的新片中,还包括成龙、范冰冰主演的动作片《绝地逃亡》,这也是二人继《新宿事件》后的再度合作。其实早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二人便曾为该片站台宣传。据悉,该片的故事创意来自于成龙,他在片中饰演一个被停职、同时遭遇国际黑道攻击的警探,上演了一场异国逃亡的猫鼠游戏,范冰冰则饰演成龙的侄女。

此外,博纳影业出品的陈嘉上新作《神秘宝藏》也出现在立项公示上,影片讲述男主人公张就沉迷于父亲的藏宝图,去追寻清末神秘海盗王张保仔遗留下的宝藏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飞飞 ]

责任编辑:张飞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