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洁婚后回归 与叶一茜大左闺蜜相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叶一茜、大左、何洁、李可儿闺蜜小聚,近日,暌违乐坛两年的何洁发布了新专辑首播主打歌《坏童话》。自去年与赫子铭大婚后,已为人妻的何洁首度在乐坛发声,以不一样的心态开启了自己的全新音乐旅程。在不久前,我们

叶一茜、大左、何洁、李可儿闺蜜小聚

近日,暌违乐坛两年的何洁发布了新专辑首播主打歌《坏童话》。自去年与赫子铭大婚后,已为人妻的何洁首度在乐坛发声,以不一样的心态开启了自己的全新音乐旅程。在不久前,我们发现心情大好的她与叶一茜、大左、李可儿等几个好闺蜜小聚,开心地吃起了火锅宴,不知是否是闺蜜团为其新碟诞生而举行的小小庆贺。

首播主打《坏童话》  何洁婚后蜕变

2013年,何洁与赫子铭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吸引了不少大众的视线,媒体争相报导。当时的选秀新人变为幸福人妻,何洁一路走来经历颇多,媒体们也一直期待其怀孕的好消息。而日前,大家却等来了何洁的全新作品,久违歌坛的她发布了大碟首播主打歌《坏童话》,她把自己的经历倾入到这支单曲中,宣告自己的婚后蜕变。

与闺蜜火锅店庆贺

虽然婚后减少了出镜率,但大大咧咧的何洁仍与圈内不少好闺蜜有着密切联系。刚刚有新作发布,身边最近的闺蜜们自然要为其好好庆贺一番,顺便小聚。近些天,何洁就与大左、叶一茜、李可儿等人现身某店,几个人热火朝天的吃起了火锅。

据记者观察,这几个闺蜜都与何洁十分亲近。作为唯一一名“男闺蜜”,大左与何洁相识已早,但两人初次见面却看彼此不太顺眼。之后,因为何洁妈妈的好手艺两人“吃”成了朋友,何洁也爱上了男闺蜜大左的热心肠,两个“吃货”好闺蜜每每相聚不仅聊得火热,也吃得火热。据悉,大左有着“国民闺蜜”的称号,圈内闺蜜不少。而另一位闺蜜叶一茜也与何洁同为当年的《超级女声》,何洁当时对于叶一茜田亮的恋情表示十分看好,后来两个好闺蜜先后步入了婚姻殿堂,可以说两人一同经历了不少事。如今何洁婚后再发新作,大左转型演员成功,叶一茜事业家庭都稳定,这个闺蜜团也是喜事不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赵莹 ]

责任编辑:赵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