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宇森携《太平轮》亮相戛纳 预告片首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 图/卡卡西)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下午,电影《太平轮》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了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王千源、吴飞霞全阵容集体亮相。为了战争戏拍摄更为逼真,佟大为、黄晓明都是亲自上阵,二人脸部都留下了伤痕。现场众星还调侃金城武,大家都说“我是看你的电影长大的”。图为黄晓明。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 图/卡卡西)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下午,电影《太平轮》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了[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 图/卡卡西 视频/宋如辉) 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下午,电影《太平轮》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了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王千源、吴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 图/卡卡西 视频/宋如辉) 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下午,电影《太平轮》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了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王千源、吴飞霞全阵容集体亮相。为了战争戏拍摄更为逼真,佟大为、黄晓明都是亲自上阵,二人脸部都留下了伤痕。

吴宇森忆患癌:死前如果没拍到完美的电影会遗憾

电影《太平轮》的拍摄一波三折,拍摄之初因为导演吴宇森身患淋巴癌被临时叫停。回忆起当时的情形,吴宇森坦言这部电影对自己有特别的意义, “在确诊淋巴癌的那天晚上我看了一部很差的电影,然后我就想到自己迄今为止还未拍出一部完美的电影,难道我要带着这个遗憾走吗?后来医生治好了我的病,我重新投入到拍摄中来,对于我来说,工作就是生命。在拍电影的过程中,我最能够得到快乐。”

黄晓明佟大为拍战争戏亲自上阵 脸部留伤痕

当天,现场特别播放了《太平轮》的导演阐述制作特辑,其中战争场面恢弘大气。黄晓明透露战争戏为求逼真,他都是亲自上阵,所以脸上留下了一块黑斑。他还表示佟大为为了拍摄战争戏脸都花了,也留下了痕迹。

章子怡无所谓拿奖:更享受表演本身

凭借《一代宗师》,章子怡一举夺下十座影后奖杯,此次在《太平轮》的表演也被大家认为会拿奖拿到手软。对此,章子怡表示:“演戏就是演戏,拿奖是之后的事情,其实我演不演一部戏,并不是看能不能拿奖,我更享受表演本身。”

众人调侃“看金城武的电影长大”

近年来,金城武鲜少出席公开活动,拍摄电影,他表示这次接拍《太平轮》完全是因为导演,“这是我和吴宇森导演第二次合作,上次拍《赤壁》演历史人物,导演给力我很多指导,这次我基本是靠自己揣摩。”

神秘而低调的金城武当天成为大家调侃对象,长泽雅美在说起对手戏演员金城武时说“我从小就特别喜欢金城武”,王千源也跟着开玩笑说“从小看金城武的戏长大”,最后连宋慧乔都说“我从小时候起就喜欢看金城武演的戏”。

相关专题:2014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李毅]

《太平轮》戛纳首次曝光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8/32581051-448a-426a-a8ef-5d7249488db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