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秀》第八季开启 黄奕坐拖拉机干农活(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第八季即将温暖启幕,本季“梦想秀”倡导公益先行,携手《时尚芭莎》打造最大最权威媒介公益平台,于中国影响力最大的慈善品牌活动“2014B

黄奕坐拖拉机

黄奕干农活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第八季即将温暖启幕,本季“梦想秀”倡导公益先行,携手《时尚芭莎》打造最大最权威媒介公益平台,于中国影响力最大的慈善品牌活动“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启幕之际,联动众多明星一起做公益,传递梦想正能量。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芭莎慈善行"特别节目也将在9月17日晚在浙江卫视温情启幕。在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美女掌门人苏芒的发起号召下,陈妍希王学兵黄奕等明星作为“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芭莎慈善行”首批公益使者,亲赴各个山区践行慈善力量,并号召更多明星小伙伴们加入到“公益先行”的队伍中来。

黄奕赴甘肃送物资 自曝自己曾是留守儿童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携手《时尚芭莎》合力打造最大最权威公益慈善媒体平台,与众多明星一起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黄奕、陈妍希、王学兵等一众明星担当起首批公益使者的角色,远赴甘肃、湖南、广州等偏远贫困地区,为当地留守儿童、贫困家庭送去关爱。

首个公益使者黄奕来到了素有“高考状元县”之称的甘肃会宁。这个被联合国称为最不适宜人类居住的贫困地区,却是西北的教育大县。黄奕一行人为会宁县八里湾乡的儿童送去书本、电子琴、滑滑梯等生活娱乐用品。看到当地的儿童争先恐后抢着玩滑滑梯,黄奕高兴地说:“我们家里装了一个滑滑梯,女儿一点都不感兴趣,但是这里的孩子却特别喜欢,争先恐后地排队上去滑。虽然我装滑滑梯花了两个多小时,很辛苦,但是很值!”

甘肃会宁有很多留守儿童,黄奕家访了一个留守儿童,其父母在外打工,家里只有一个爷爷。她放学后要走一个小时的山路才能回家,“到了家之后,她还要做饭、喂猪羊,”黄奕说, “我曾经也是留守儿童,父母不在身边,从小跟着爷爷奶奶长大,所以看到他们我很有感触,以后要推荐身边的朋友去甘肃体验那种淳朴的生活,我也会带自己的孩子去感受。”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中国梦想秀 王学兵 黄奕

中国梦想秀芭莎慈善夜 黄奕贫困山区做公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1/f905eae6-94a0-4aea-9488-dc05487de41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