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妍希加盟《梦想秀》公益行 装扮清纯赴山区支教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第八季即将震撼登场,本季“梦想秀”倡导公益先行,继续携手《时尚芭莎》,打造最大最权威媒介公益平台。在“梦八”与时尚集团总裁

陈妍希见留守儿童

陈妍希搬桌椅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第八季即将震撼登场,本季“梦想秀”倡导公益先行,继续携手《时尚芭莎》,打造最大最权威媒介公益平台。在“梦八”与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美女掌门人苏芒的号召下,首批“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芭莎慈善行”的公益使者陈妍希王学兵黄奕等一众明星亲赴全国各个山区、贫困家庭践行慈善。

明星"芭莎慈善行"将作为“梦八”特别节目于9月17日晚在浙江卫视温情播出。在中国影响力最大的慈善品牌活动“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启幕之际,“梦八”联动众多明星一起做公益,传递梦想正能量。

陈妍希首次赴贫困山区支教,“鼓足腮帮子”布置破旧教室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携手《时尚芭莎》打造最大最权威的公益慈善媒体平台,陈妍希、王学兵、黄奕等明星首任公益使者,远赴湖南、甘肃、广州等贫困偏远地区,为当地留守儿童、贫困家庭送去每一份关爱。

陈妍希作为来自宝岛台湾的公益使者,她首次奔赴湖南山区,走进当地的一所小学。这所仅有两个班级,四个老师和四十多个学生的学校,连学生的课桌椅都已经破旧不堪,更不用说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一到教室,陈妍希就紧密锣鼓地帮孩子们换上了新课桌。她鼓足了肉嘟嘟的腮帮子,卖力地为孩子们吹气球,画黑板报,布置教室,为他们带去温暖。

陈妍希自告奋勇为孩子们当了一天的美术代课老师,并把孩子们最缺的投影仪送到了教室。在这节特殊的课上,她让每个孩子画出自己的梦想,她说,“我这次来,不仅仅是送一些设备,当一天的老师,给他们提供物质的资助,更希望能够告诉孩子一些精神方面的东西,人一定要有梦想,一定要凭借自己的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中国梦想秀 慈善行 陈妍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