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秀》推特别节目 范冰冰邓超李宇春推广公益(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第八季《中国梦想秀》将在10月11日起每周六晚21:10温情启幕。《中国梦想秀》自开播以来,以其真实性和公益性感动了无数人。在前几季节目中也因此获得了各路明星大咖们的鼎力支持。即将开播

范冰冰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第八季《中国梦想秀》将在10月11日起每周六晚21:10温情启幕。《中国梦想秀》自开播以来,以其真实性和公益性感动了无数人。在前几季节目中也因此获得了各路明星大咖们的鼎力支持。即将开播的第八季依旧精彩不断,感动多多!

日前,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特别节目“2014时尚芭莎慈善夜”在北京举办,成龙章子怡张涵予范冰冰黄晓明邓超陈妍希夏雨等一众明星齐为公益、为梦想发声。特别节目现场,范冰冰、李宇春、陈妍希、郭采洁、邓超、黄奕分别温情讲述分享了他们所参与的公益项目,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同他们一起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而黄晓明、章子怡、王中磊、邓超等则是大方的为公益慷慨解囊,直接捐出数十上百万善款来为公益、为梦想助力。想知道慈善夜上还有哪些温暖动人的场面?想了解平日里熠熠闪耀的明星们为公益又默默地付出了多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4日(周六)晚21:05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芭莎明星慈善夜”特别节目!

范冰冰、邓超为梦想发声

陆毅鲍蕾夫妇推广公益从娃娃抓起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虽还未正式开播就已得到了一众明星的鼎力支持,章子怡、黄晓明、高圆圆等大咖们纷纷来到“梦八”特别节目现场,为梦想发声、为公益助力。在女儿贝儿出生时就以女儿的名义成立了助学基金的陆毅、鲍蕾夫妇,这一次更是带上小贝儿一起来到特别节目的现场,可谓是真正的推广公益“从娃娃抓起”。陆毅说:“孩子的出生改变了我很多的观念,我会投身慈善,帮助贫困的孩子读书也是从孩子身上获得的启发。能够更多的帮助到这些上不起学的孩子去读书也是我的梦想。今天就想着带孩子来感受一下公益的温暖和力量。”

特别节目现场,范冰冰、李宇春、陈妍希、黄奕、邓超、郭采洁分别讲述分享了他们所参与的五个公益项目,希望通过分享他们的公益故事,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同他们一起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范冰冰同李宇春一起关注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邓超则为乡村的孩子能喝上一杯干净水而发声。黄奕带着此前“梦想秀”明星公益行活动中遇到的断腿男孩乐乐来到了现场,她分享了这次公益行的感受和收获:“今天我和乐乐站在这里都需要勇气。在参加梦想秀这个节目之前,我整日在家里以泪洗面,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正好这个时候节目组找到了我,我很庆幸能够去做这样一次活动,与像乐乐一样的这些孩子相遇。他真的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一直都很乐观坚强。作为一个母亲,我非常能够理解乐乐的心情,看到他我也觉得自己变坚强了很多。”温情的讲述,让现场见惯了各种场面的各界精英们都不禁泪湿了眼眶。

黄晓明、章子怡这两位“梦想秀”的老朋友不仅曾多次来到梦想秀节目录制现场,为普通追梦人的梦想助力,这一次,两人更是直接豪爽的捐出了几百万善款来帮助更多的人。王中磊、邓超也在慈善拍卖环节中不遗余力地为公益慷慨解囊。想知道还有哪些明星为公益献出了爱心?明星们还有哪些动人的公益故事?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特别节目为你解答。

金牌主持人亚丽、陈欢温情主持特别节目

陈欢:公益不是高大上,而是人人参与

“梦八”特别节目依旧由《中国梦想秀》金牌主持人亚丽、陈欢联袂主持。亚丽、陈欢从第四季加入“梦想秀”以来,已在“梦想秀”的舞台上陪同数百组追梦人走过了四季的时光。两人在“梦想秀”舞台上陪伴追梦人,倾听追梦人的故事,为追梦人加油鼓劲,还会在节目录制结束之后,去到追梦人的家乡,为追梦人送惊喜。亚丽曾表示:“哪怕褪去主持人在舞台上的亮丽的光环,只是在一旁默默地陪伴着追梦人,就已经是最大的幸福。”亚丽、陈欢在“梦想秀”舞台上为追梦人留下的温暖,为观众带去的感动也感染着许多人。

谈到这次特别节目,亚丽坦言:“第一次主持如此多大牌明星聚集的晚会,虽然不紧张,但由于做温暖的节目习惯了,平时做节目的节奏相对较缓,一下子面对如此热闹的场面开始会有些不习惯,但还是很快的调整了过来。新一季梦想秀马上就要开始了,希望今天晚上的温暖可以在新一季节目中一直延续。”陈欢除了在“梦想秀”的舞台上传递爱心正能量之外,他的《雅痞脱口秀》也在做公益。对于公益,陈欢有着自己的理解:“公益不光是捐钱,而是呼吁更多的人来参与慈善活动。这个社会确实有着太多需要我们去帮助的人,这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慈善并不是高大上,而是人人都能参与的。梦想秀就传递了这样的理念,提供平台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来到这里,通过分享他们的梦想故事,传递他们的追梦正能量从而实现梦想,获得帮助。”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