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夜前的五分钟》公映礼 刘诗诗否认婚讯(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0月20日(周一)

《深夜前的五分钟》主演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悉数到场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0月20日(周一)晚19:30在北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日本导演行定勋执导的爱情惊悚片《深夜前的五分钟》,凤凰卫视美女主持胡玲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本片主演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悉数到场,现场分享幕后趣事、面对面与影迷互动。

现场三位主演人气火爆,当他们一登场,粉丝便爆发尖叫,气氛爆棚。

刘诗诗否认婚讯 力推新片:没看明白就看第二遍

刘诗诗在《深夜前的五分钟》中一人分饰二角,她认为,若蓝与如玫两个角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在两人遇险之后,只有一个人活了下来,承载了两个生命,就像“第三人”一样。她承认饰演这两个角色会感到“心累”,好在这次的双胞胎角色与以往很不一样。而她自己更喜欢第三个人格的出现,两个角色中,若蓝外在文静内心热情,而如玫正好相反。她认为,最后留下的人是任何一个都可以,不管是谁都有意义存在,她不希望把内心的答案告诉观众,“这样引导性太强,如果没看明白,可以再看第二遍。”

谈及接戏的理由,刘诗诗认为每个角色对自己都是一种挑战,接戏往往会依照当时的心态。有影迷看到网上流传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婚纱照,询问刘诗诗是否与吴奇隆好事将近,刘诗诗笑言:“婚纱照一定不是真的,有好消息大家一定会知道。”

张孝全:生活中若爱上双胞胎一定分得出来

在片中,张孝全与刘诗诗有一场激烈的对手戏,张孝全将刘诗诗推倒在地。张孝全透露,这场戏拍了好几条,“我跟她事先讲,会很大力,她也事先做好了准备。”他认为刘诗诗虽然不多话,但是给人感觉很舒服,没有距离感,“有一场戏,四个人在别墅里玩,突然发现诗诗还会跳舞,觉得很意外。”

被问及在生活中如果爱上片中这样的双胞胎姐妹会怎样,张孝全笑言可能没办法接受,“但如果真的喜欢她,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分得出来。”他饰演的天伦在电影前半部分和后半部分性格有很大差异,“因为他只爱自己,很自私,无法判断只能选择放弃。”

三浦春马:希望大家看片后明白爱的真谛

来自日本的三浦春马也吸引了许多年轻女粉丝来到现场,他用中文向现场观众打招呼:“大家好,初次见面,我是三浦春马。”在片中饰演一个修表匠的他表示,在进组之前专门去学习了钟表修理,在日本学了两个多星期,在上海学了一个多星期,每天也会学习两个多小时。

对于自己此次在华语片的首秀,三浦表示,小时候拍戏来过中国大连,当时没有意识,而这次才是真正感觉来到了中国,对于本片的演出,他内心对自己的评价很清晰,但他更希望听到观众的评价,也希望大家看了电影之后明白什么是爱的真谛。

谈及与刘诗诗的合作,他认为刘诗诗把双胞胎的微妙变化细腻地表现了出来,演技很棒。当被问及片中自己饰演的阿良为何爱上若蓝时,他描述道:“若蓝内心的忧郁和阿良不为人知的痛苦过去有切合之处,当若蓝展示自己最软弱的地方时,阿良就希望能够保护他。”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公映礼《深夜前的五分钟》主创见面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3/cbc791dd-fb47-421f-b9c5-e9da2857864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