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在丈夫嫖娼后连拍两片 被疑变家中支柱


来源:信息时报

早前她在济州岛拍摄了与权相佑合作的电影《情敌蜜月》,近日就又参演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

权相佑、张雨绮

权相佑、张雨绮

张雨绮现身《美人鱼》片场

张雨绮现身《美人鱼》片场

张雨绮最近正处于风口浪尖,其导演老公王全安9月在北京因嫖娼被抓,事业面临随时玩完的危机;突变家中生活支柱的张雨绮仍选择宽容对待,除了在微博发表感人宣言,表示夫妻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还密密工作吸金。早前她在济州岛拍摄了与权相佑合作的电影《情敌蜜月》,近日就又参演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女神连拍两部片,真是够拼的。

作品:《情敌蜜月》

权相佑宴请吃烤肉

浪漫爱情电影《情敌蜜月》由《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担任监制,汇集了权相佑、张雨绮、霍建华等中韩明星。该片10月31日已顺利完成韩国济州岛部分重头戏的拍摄工作,随后将转场上海、日本福冈继续拍摄。在济州岛戏份杀青当晚,为尽地主之谊,作为东道主的权相佑自掏腰包,请大家去济州黑猪肉一条街吃烤肉,并送去韩国传统米酒马格利酒为大家送行。现场,权相佑还不时讲各种笑话活跃气氛,并热情地与剧组人员合影留念,给大家的济州之行留下难忘的回忆。

据悉,《情敌蜜月》讲述两位配对专家假扮情侣,在执行一次拆散富豪千金的任务中,却偏偏情逢敌手,在蜜月旅行中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最后谈情说爱的浪漫喜剧故事,诠释了“我若爱你,你便无敌”的强悍爱情观念。该片预计12月初在上海杀青,将于明年夏天与观众见面。

作品:《美人鱼》

与周星驰关系破冰

另一方面,上月底已在深圳开拍的周星驰新片《美人鱼》,一直盛传张雨绮会参演片中大反派,前日她终于现身片场。当年双方因解约风波而对簿公堂,事隔多年再度聚首,从片场的照片可见,张雨绮和星爷在摄影机前有说有笑,戴着防风帽的星爷对着演员讲戏时,身穿火红色套装的张雨绮更被逗得哈哈大笑,状甚融洽,一扫之前合约风波的陈年旧恨!

现年28岁的张雨绮曾是“星女郎”,2006年刚出道即与星爷合作拍饮品广告,又于星爷的《长江7号》中担正,风头一时无两!其后,张雨绮更加盟星爷的公司旗下,直至2010年向星爷公司提出解约兼对簿公堂,双方关系陷入胶着状态!早前星爷被外界连番炮轰,张雨绮不计前嫌,公开力撑恩师,两人关系开始融冰,这次的合作足证已冰释前嫌!

《美人鱼》7月时大规模在网上进行海选,又四处看外景,惹来热议。但内容及选角一直十分神秘,更曾盛传会停拍。但星爷助理立即否认,而近日曝光的片场照更证实停拍传闻实属谣言,星爷助手陈震宇前日也在微博上载星爷自我打气的相片,可见《美》片拍摄顺利!兼凭电影《分手大师》人气急升的邓超,早前已在深圳率先为该片开工,至于曾演出《西游降魔篇》的罗志祥,有传也会入组拍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美人鱼 情敌蜜月 被抓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