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寄语青年电影者 金士杰:好书、好电影、好朋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21日14点,由凤凰网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金马奖特别活动”在台北君悦酒店举办,内地著名演员陈建斌、台湾著名演员金士杰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论坛,知名影评

金士杰陈建斌做客“凤凰大影响”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14点,由凤凰网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金马奖特别活动”在台北君悦酒店举办,内地著名演员陈建斌、台湾著名演员金士杰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论坛,知名影评人麦若愚担任主持人。本次论坛的探讨主题为“我在彼岸拍电影”,即在整个华语电影大融合的背景下,分享台湾地区的演员来内地拍戏的经历,述说内地演员在台湾拍戏的故事,共同探讨两岸电影产业的合作前景。

论坛一开始,凤凰娱乐总监刘帆表示非常荣幸能金马盛典期间,邀请两位两岸德高望重的演员参与论坛,希望借由“凤凰大影响”这个平台,探讨两岸电影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让两位金马奖的热门入围者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寄语青年电影者

金士杰:好书、好电影、好朋友

陈建斌:要对电影有敬畏心我曾是狂热影迷

对于有志于电影创作的年轻两岸电影工作者,金士杰说,多看好电影、多读好书、多交好朋友,是完成好创作的基本要素。陈建斌说,自己同意金士杰老师说的“对电影有敬畏心”,要拍出好电影,首先得是狂热的影迷,要对电影有热爱。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