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建斌谈金马:早知道要跟王学兵竞争 我就把他戏砍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14点,由凤凰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金马奖特别论坛”在台湾地区台北君悦酒店举办,大陆著名演员陈建斌、台湾著名演员金士杰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论坛,知

陈建斌做客凤凰大影响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14点,由凤凰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金马奖特别论坛”在台湾地区台北君悦酒店举办,大陆著名演员陈建斌、台湾著名演员金士杰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论坛,知名影评人麦若愚担任主持人。本次论坛的探讨主题为“我在彼岸拍电影”,即在整个华语电影大融合的背景下,分享台湾地区的演员来内地拍戏的经历,述说内地演员在台湾拍戏的故事,共同探讨两岸电影产业的合作前景。

谈金马奖结果:早知道要跟王学兵竞争我就把他戏砍了

对于即将在次日晚上举行的金马奖,获得多项提名的陈建斌一脸轻松,他甚至拿同在《一个勺子》中有精彩演出并提名本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王学兵开起了玩笑——因为与王学兵在这个奖上竞争的正是凭《军中乐园》入围的陈建斌本人,对此陈建斌表示:“王学兵之所以能提名是因为这部戏是由我执导的!”他还补充道:“我要早知道是这种战况,我就把王学兵的戏份砍了!”

谈及产业方面的问题,自称“新导演”的陈建斌表示“文艺片生存难是全世界的问题”;陈建斌认为,文艺片要想生存只能拍得更好:“文艺片只有特定的那部分观众群,你必须要为这部分观众服务。”论坛结尾,陈建斌也颇为扣题地寄语了两岸的影人,希望他们多多往来交流:“(大家)去吧去吧,去到彼岸,修成正果!”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