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建斌夺男主男配新导演三大奖 蒋勤勤台上献吻(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第51届金马奖在中国台北地区台北市举行。中国内地演员陈建斌继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新导演之后,更凭借首次自导自编自演的影片《一个勺子》夺下“最佳男演员&r

陈建斌擒获金马影帝,爱妻蒋勤勤激动献吻。

陈建斌领奖

点击图片进入:专访蒋勤勤:零片酬出演《一个勺子》 支持丈夫导演梦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第51届金马奖在中国台北地区台北市举行。中国内地演员陈建斌继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新导演之后,更凭借首次自导自编自演的影片《一个勺子》夺下“最佳男演员”影帝大奖。陈建斌发表获奖感言称:“感谢我的妻子、我的儿子,让我愿意做一个更好的人。”而蒋勤勤也受邀登台共享荣誉,除了感谢金马奖和台湾之外,她更献上香吻祝贺老公。

在获奖感言中,陈建斌除了感谢自己的表演老师、合作伙伴等,还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妻子蒋勤勤和儿子,并再次引用话剧台词表达激动的心情——“我已找到爱你的秘诀,永远作为第一次”。而蒋勤勤也在台上真情流露:“台湾这个地方我一辈子都会铭记,有那么多好的事情发生,他(陈建斌)会更加有信心坚定完成他的电影梦。”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21日凤凰娱乐独家举办的“凤凰大影响金马特别活动——我在彼岸拍电影”论坛上,陈建斌也表示:拍电影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最好的时候”,并且坦言现在就是自己最好的时代。“我现在看到一个好电影,会给自己信心,因为我能从这个电影里面看到很多东西;看一个坏电影,可以给自己勇气,因为我相信自己能拍得比他们好”。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金马奖 最佳男主角 陈建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