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我回家》辛柏青黄曼首演夫妻讲述家庭奋斗史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海润传媒、剧酷传播共同打造,辛柏青、黄曼、闫学晶、杜源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跟我回家》已经在11月18日同步亮相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本剧由曾执导荧屏热播剧《老爸的筒子楼》、《老严有女不愁嫁》

家祥努力工作,赚得大笔奖金,夫妻俩开心不已

家祥因工作感冒,刘慧体贴照顾

由海润传媒、剧酷传播共同打造,辛柏青黄曼、闫学晶、杜源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跟我回家》已经在11月18日同步亮相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本剧由曾执导荧屏热播剧《老爸的筒子楼》、《老严有女不愁嫁》等剧的顾晶担纲导演,为观众们细数都市家庭中的那些喜怒哀乐。

屌丝小男人与强势夫人激情碰撞

剧中辛柏青饰演的门家祥是一个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上班的屌丝小男人,在被老板坑掉了整整十万后,黄曼饰演的强势夫人刘慧要创业开超市却欠下了巨额债务,门家祥没有逃避没有退缩,一夫当关,站在了妻子的面前,将所有债务自己扛下,勤勤恳恳工作的门家祥却被老婆刘慧认为没有志向,帮他辞了职,两人的观念产生了冲突,好在两人秉承了家庭为首的统一思想,重归于好,门家祥也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成为了一名外企高管,也成为了一家人的主心骨。家祥和刘慧两人共同偿还债务,一起积极面对家庭中的各种挫折,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在事业上出人头地,捍卫了家庭地位。

家祥夫妇领头作用,创建“中国梦”大家庭

门家祥作为家里的老大,顶梁柱,必定是以身作则,事实也是如此,不仅积极向上,还没有不良嗜好,绝对是家里兄弟姐妹的学习楷模。大姐门家环虽然为求丈夫出人头地,无所不用其极,最终把自己送进了监狱,但诚恳认错,积极改造,重新做人;小儿子门家柱成天吊儿郎当,事业大起大落,从一夜暴富到身无分文,最终走上正路,跟大哥家祥一起为家庭做贡献;小女儿门家楣是职场白骨精,精通计算机,却一直想成为大明星,还结识了编剧男友,虽然最后选择去了南极,但也幸福的走完了一生。这中间虽然奋斗过程艰苦辛酸,也有无奈挣扎中的五味杂陈,但更多的是成功后那份满足的简单快乐。门家在家祥和刘慧影响下,整体积极向上,创建“中国梦”大旗帜下的一小份子,绝对是今冬最具正能量的家庭剧力作!

目前,该剧正在东方、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岁寒人暖,锁定《跟我回家》,感受荧屏最温暖亲情!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跟我回家 辛柏青 黄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