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学冬亮相“2014时尚盛典 ” 获封“年度吸引力明星”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于11月27日在北京BTV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人气明星、商业精英领袖、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出席了这一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时尚饕鬄。近日凭借原创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

红毯

颁奖

2014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于11月27日在北京BTV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人气明星、商业精英领袖、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出席了这一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时尚饕鬄。近日凭借原创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热的“90后班主任”陈学冬以一袭深蓝色天鹅绒西装亮相颁奖盛典红毯,立即引起现场媒体和粉丝的追捧和高声欢呼,纷纷大喊“陈老师”。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陈学冬,凭借着电影《小时代》系列一路爆红“崇光”一角,加上目前正在热播的《一年级》和即将上映首次出演的喜剧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一举摘得2014芭莎男士的“年度吸引力明星”大奖。

颁奖现场,“逗比男神”陈学冬更是与一同登台领奖的众男星手牵手,齐跳“天鹅舞”,为现场的嘉宾们带去阵阵欢笑。一直致力于追求时尚品味的陈学冬表示:“非常感谢《芭莎男士》颁发这个年度吸引力明星奖项给我,是对于我极大的认可。也非常感谢一直支持和陪伴我的粉丝,我会继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好老师和好爸爸的。”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陈学冬 盛典 获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