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贝宁遭同学爆料:每天都打扮得油头粉面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卫视12月18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赵忠祥、朱军、撒贝宁做客节目现场,讲述他们荧幕背后的故事。回忆首次主持春晚,赵忠祥为何感概? 赵忠祥:姜昆还说第一届你没有主持,我说姜昆你错了

凤凰卫视12月18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赵忠祥朱军撒贝宁做客节目现场,讲述他们荧幕背后的故事。回忆首次主持春晚,赵忠祥为何感概?

赵忠祥:姜昆还说第一届你没有主持,我说姜昆你错了,我先给你主持的,没有我开头你主持的了吗?

解说:珍贵视频曝光,朱军、鲁豫将有着怎样的精采碰撞?

陈鲁豫:我现在鼓起勇气把当年那片段给你们放一放,我是不准备看了。

朱军:你真有啊。

陈鲁豫:有。

解说:怎样的面试形式,让撒贝宁记忆深刻?

陈鲁豫:他们对你评价是什么呢?

撒贝宁:外面有只猴子。

解说:赵忠祥何等解说新的全场爆笑?

赵忠祥:托蒂格罗索过他,好的,进去了。

解说:什么机遇,让朱军跨入央视?

朱军:其实像你这种条件,我们中央电视台也不是很多,你没想过要出去试试吗?

解说:大学室友怎样的意外爆料,让撒贝宁如此抓狂?

陈鲁豫:感谢你给了我人生很多的第一次。

撒贝宁:不要再念了。

现场观众:念。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三代春晚主持人赵忠祥、朱军、撒贝宁讲述他们的电视记忆。

视频片段: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春节好。

解说:从1983年至今,三十一届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成为全体中国人共同的文化记忆。每一个人的春晚记忆,又是那样的千差万别。

1999年春晚小品《昨天今天明天》片段

崔永元:每个人用一句话再总结一下自己的内心感受。

宋丹丹:我十分想见赵忠祥,赵忠祥是我的心中偶像。

解说:从1983年至今,赵忠祥一共参与十八次,主持十二次春节联欢晚会。对于很多观众来说,赵忠祥是一个时代的符号,同时对于主持界他又是一个难以逾越的高峰。他的形象跟随中国电视事业的发展走进了千家万户,他的声音陪伴着我们走过了将近四十年的光阴岁月。

赵忠祥(视频片段):中央电视台全体工作人员祝您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春节愉快。

陈鲁豫:这个我估计谁都没有印象,那年春节晚会是第一次吧?1983年?

赵忠祥:1983年。

陈鲁豫:1983年那个晚会是直播?

赵忠祥:晚会直播,这个我是录的像。我录像我下午台长叫我,说你来录一下一个晚会的开头,所以他们都不把这个当成我的主持。姜昆还说第一届你没有主持,我说姜昆你错了,我先给你主持的,没有我开头你主持的了吗?

陈鲁豫:也对。

赵忠祥:对,所以应该说春节晚会的第一个镜头,第一个晚会的第一个镜头。

陈鲁豫:就是您?

赵忠祥:鄙人。

陈鲁豫:对,真正主持第一届是1985年开始?

赵忠祥:不是,第二届1984年。

陈鲁豫:1984年开始。

赵忠祥:我跟卢静,还有姜昆,还有谁我不记得了。

[责任编辑:管健铭]

2014-12-18鲁豫有约 春晚主持的电视人生——赵忠祥朱军撒贝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8/e65c79aa-ccaa-4f82-b5d0-ed83cac96e4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