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心五传奇》打戏求精 何晟铭扮一代宗师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广西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成都乐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百年中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民国武侠偶像剧《杜心五传奇》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制片人王岩操刀,香港知

何晟铭拍摄打戏

由广西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成都乐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百年中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民国武侠偶像剧《杜心五传奇》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制片人王岩操刀,香港知名造型师曾明辉任艺术总监,台湾导演何东兴、香港动作导演元奎、刘方倾力打造,何晟铭、阚清子联袂出演。内地当红小生何晟铭饰演一代宗师杜心五,拍摄现场,对表演较真的何晟铭有时“任性”的主动向元奎导演要求再来一条。

《杜心五传奇》目前在横店已拍摄过半,演员何晟铭在剧中的大量打戏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何晟铭自己都表示“每天基本都要打,由于气温低,所以每天起来很早就开始热身,但他们都打不过我,打的还是很爽”。虽然打的很过瘾,但拳脚无情,难免会有损伤,前不久,何晟铭就因为拍戏扭伤了脚,现在虽然已经痊愈,但何晟铭坦言自己身上多处挂彩,淤青遍布全身。

《杜心五传奇》作为2015年的重头戏,令何晟铭能“打”的一面得到尽情展现,由于良好的舞蹈功底,何晟铭的身体韧性十足,完成武术动作竟可以完全不用替身,这也令元奎导演对其刮目相看,大赞何晟铭是一块打星的好材料。得到鼓励的何晟铭对功夫也产生了浓厚兴趣,虽然打戏辛苦,但他却乐在其中,不仅逢“打”必上,甚至对有些动作十分较真,有时候元奎导演喊“过”后,何晟铭觉得还可以做的更好,就任性的向元导要求“再来一条”,以求达到最佳效果。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