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尹相杰涉毒被拘留 于文华:希望他知错能改


来源:华商报

在2007年“保奥运 禁毒品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中,尹相杰还与常宽、羽泉等人被聘请为北京禁毒教育义务宣传员。”   宁财神此前表示自己是为了寻找创作灵感才吸毒,而尹相杰除了成名曲外,一直都没有大的动作。

尹相杰(资料图)

12月25日,歌手尹相杰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这就意味着尹相杰成为今年涉毒被抓的第12个艺人。

曾任禁毒宣传员,如今涉毒被拘

昨日13时15分,北京媒体爆料,歌手尹相杰因涉毒被警方抓获。13时26分北京警方通过“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北京警方查获1名涉毒人员。微博透露,12月2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毒人员尹某某(男,45岁,歌手)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经现场检测,尹某某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经审查,尹某某对非法持有毒品和吸毒行为供认不讳,尹某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在2007年“保奥运禁毒品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中,尹相杰还与常宽羽泉等人被聘请为北京禁毒教育义务宣传员。

担任央视节目评委,昨日节目停播

尹相杰1969年出生,是北京房山人,1993年因一曲《纤夫的爱》红遍全国,1995年在春晚演唱《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该歌曲广为传唱。

今年尹相杰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寻找刘三姐》第二季担任嘉宾。昨晚本是该节目的总决赛,尹相杰是评委,但节目昨晚停播。央视及相关负责人暂未作出回应,而节目制片人身在国外,电话未接通。

尹相杰此前还录制了央视《七天乐》新年节目,据知情人透露,其相关镜头都将被剪除。

此外,12月22日,尹相杰还曾应邀亮相河北台《中华好民歌》的录制,其出现的镜头或也将被悉数删除。 综合

华商报记者连线——

于文华:希望他知错能改

打电话安慰尹相杰母亲

尹相杰1993年在北京电视台元宵晚会上与于文华组合演唱情歌《纤夫的爱》而出名。一向以憨厚好男人形象示人的尹相杰居然跟毒品扯上关系!这令人大为惊讶。华商报记者昨日联系到尹相杰的老搭档于文华。

昨日,华商报记者拨打尹相杰的电话,已经处于呼叫转移状态。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歌唱家于文华,她表示两人22日还一起录制了节目。她对这次尹相杰涉毒事件很痛心和惋惜,于文华表示:“人这一辈子不可能不犯错,但最珍贵的就是知错能改。”于文华经纪人也表示:“22日我们还一起参加了河北台的《中华好民歌》节目录制,23日于老师有事情要找尹相杰,发现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当时也只是以为对方在忙。今天看到新闻,就知道了这个情况。”

以前常常能在卫视晚会中看到于文华和尹相杰对唱,近年来合作减少,是什么原因?于文华的经纪人表示:“于文华从2010年起,开始致力于《国学唱歌集》的创作,目前正忙着创作第二部《诗经》,一百首歌曲现已完成40首,工作非常忙碌,所以这两年两人在对唱方面的合作并不是太多。但已有超过20年交情的两人私下保持着联系。尹相杰是个特别热心、仗义的人,身边朋友也特别多。于文华第一时间与尹相杰母亲通过电话,于老师也是安慰老人家,怕她因为这件事受不了。”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尹相杰 涉毒 歌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