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举行看片会 首波观影零差评


来源:广州日报

电影《重返20岁》日前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百位获邀的记者和妈妈集体大呼惊喜。而评价起选择鹿晗出演,陈导称“我想即使有一个主演不会演戏也是可以接受的。

《重返20岁》剧照

广州日报讯 电影《重返20岁》日前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百位获邀的记者和妈妈集体大呼惊喜。导演陈正道坦言这部电影,是送给妈妈的一封情书。影片最后儿子对妈妈一段告白惹全体观众泪下。杨子姗演技惊艳演活“年轻老奶奶”,她自爆正是因为自己从小由奶奶带大,所以片场“奶奶上身”。

《重返20岁》与韩国最卖座喜剧《奇怪的她》是“孪生姐妹”电影,陈正道导演透露,“看完剧本过了好多天,想到里面的桥段都会大笑或是鼻酸,所以在5月份《催眠大师》上映后我就立刻开拍《重返20岁》了!”而说到接拍条件,他大笑称自己以“片酬已降”为由砍掉片方许多广告植入,一气砍掉三五支植入。而评价起选择鹿晗出演,陈导称“我想即使有一个主演不会演戏也是可以接受的。但鹿晗很努力,学弹吉他,骑自行车的场面都由他自己完成。”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鹿晗 陈正道 重返20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