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发布会 鹿晗首秀获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主演的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1月8日暖心上映,爆笑开年。昨日的上海发布会上,导演陈正道与杨子姗、鹿晗一出场,就引发现场极大轰动。现场还正式揭幕了电影

鹿晗

鹿晗和杨子姗

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主演的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1月8日暖心上映,爆笑开年。昨日的上海发布会上,导演陈正道与杨子姗、鹿晗一出场,就引发现场极大轰动。现场还正式揭幕了电影的巨幅终极海报,十分壮观。而两位新生代演员杨子姗和鹿晗的出色表演,也让人惊喜连连。另外,1月3日,《重返20岁》将在全国部分影院超前点映。

点映“零差评”  口碑爆棚

今日上海的超前点映会上,《重返20岁》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未映已口碑爆棚:“这部影片可以让人从头笑到尾,又可以哭得一塌糊涂。”“细节处理得很好,更本土化,比韩国版更好看。尤其是亲情的部分,温馨感人,又发人深省。堪称年度佳片!”

鹿晗大银幕首秀超乎惊喜  获赞有才华又拼命

对于启用超人气的鹿晗饰演的“萌孙”一角,陈正道笑称,一开始是觉得他红,“后来发现他学习能力非常强,演戏也很灵活,一点都不像是新人。”陈正道还大赞鹿晗很敬业:“有一场骑自行车的戏,他说一定要自己来,不用替身,后来摔车他也笑说没有关系。我觉得他是一个很难得有才华又谦虚的年轻演员。”而“奶奶”杨子姗也对他夸赞有加:“小鹿非常可爱,很聪明认真,看到他,奶奶之情就油然而生。”被问到更喜欢戏中哪位“男神”,杨子姗笑道:“当然更疼我孙子了!”

第一次“触电”,鹿晗也难掩激动心情,“能饰演这样一个阳光、积极的音乐少年非常开心。刚开始面对镜头可能有点不习惯,但是剧组大家都特别善良,跟子姗对戏会非常轻松。导演也特别好,会亲自来帮我讲戏。”鹿晗表示如果有机会,歌手和演员的身份都会更多地去尝试。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重返20岁》 鹿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