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现在看到了《一代宗师》里更深的意思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月5日(周一)晚在

章子怡做客《一代宗师3D》凤凰公映礼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月5日(周一)晚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一代宗师3D》是著名导演王家卫十年磨一剑的力作,导演王家卫与女主角章子怡亮相凤凰公映礼,不但面对面与影迷进行互动,还现场分享了幕后趣事。

在现场分享环节,章子怡很感动粉丝的支持:“我觉得《一代宗师》有一波很忠实的影迷,这是让人很感动的。我觉得这个电影值得大家坐在一起品位它里面的每一句台词,包括每一个人物的命运。所以两年之后再去看这个电影,我个人觉得好像我们都在成长。其实那天看这个电影的时候,我觉得看到了好多里面更深一层的意思,也许这就是导演再一次创作的结晶。”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心花路放》《黄金时代》《推拿》《匆匆那年》《微爱》等电影版公映礼,许鞍华贾樟柯、刁亦男、娄烨等著名电影人出席活动且给予肯定,黄渤徐峥廖凡汤唯范冰冰黄晓明刘青云彭于晏等一线明星也对凤凰公映礼给予好评,广大影迷们更是对公映礼系列活动大力点赞。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凤凰公映礼 一代宗师 章子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