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公映礼 杨子姗要求鹿晗叫“奶奶”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1月

《重返20岁》凤凰公映礼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1月6日(周二)下午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重返20岁》是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鹿晗陈柏霖等主演的一部新片。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杨子姗、鹿晗亮相凤凰公映礼,台湾著名影评人麦若愚现场主持,面对面与影迷互动、分享幕后趣事。

《重返20岁》是台湾导演陈正道继《催眠大师》后的又一力作,该片也是由韩国CJ公司开发的剧本项目拍摄而成,韩国版片名为《奇怪的她》。现场,杨子姗与鹿晗一登场,现场粉丝就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两位人气偶像也让影院气氛达到顶点。

陈正道:现在是中国最好的时代

陈正道表示,很荣幸有机会拍摄这么专业的剧本,虽然难免会被拿来与韩版比较,但希望借助这次机会学习韩国电影人的开发方式,让未来的中国也可以做出这么优秀的剧本。谈到创作缘起,陈正道坦言,现在是中国最好的时代,但我们的奶奶们,她们最美的时光却都付出给了下一代,希望大家都能带自己的长辈看这部电影。

对于为何选择首次演戏的人气偶像鹿晗,陈正道笑言“因为他红啊,人气很高”,并对现场鹿晗的粉丝说道:“我知道,即使他演的不好你们也会买票!但我没有对不起你们,这部戏是他电影的起点,其实他还远远不止现在这样,在现场跟他提出更多要求,他每次都会演得更好。所以我相信,将来还会有更好的角色等待他,他会让你们知道,他不是一个偶像派。”

鹿晗:一直在上表演课,下部戏还需保密

主持人麦若愚也夸赞鹿晗在初见杨子姗的一场戏中,把含情脉脉、尴尬、腼腆的表情完成得非常精准。对此鹿晗表示,大概是因为自己本来就怕生、羞涩,有些本色出演吧。

首次演戏就与归亚蕾、杨子姗这样演技高超的女演员合作,鹿晗感叹“自己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一开始我也会担心,结果发现剧组里的人都很善良,导演都是亲自给我讲戏,子姗姐也是教会我很多。”而陈正道则急忙表示,绝对没有在片场骂过鹿晗,引发粉丝一阵欢笑。

对于未来,鹿晗希望自己能全面发展,并且一直在上表演课,并坦言自己已经爱上演戏,而关于下一部片约,鹿晗神秘表示“都是秘密,很快就会知道”。他表示,会用行动回馈粉丝的爱,“他们对我来说是一种动力,他们的留言,我每条都会看。”

杨子姗:无法接受鹿晗叫姐,要叫奶奶

作为本片的女主角,杨子姗要以20多岁的年纪挑战出演一个重返青春的老奶奶,很有难度,她表示,自己更多是花时间去揣摩和模仿饰演老年自己的归亚蕾的表演,“我都是照着她演的奶奶去演的。她是我非常敬重的女演员,能近距离看她表演,对我来说也是练习,犹如在上表演课。”

而从小在老人堆里长大的杨子姗,也将自己对爷爷奶奶的爱和感悟,放进了角色中,“相信我的奶奶在年轻时也有很多的梦想无法实现,拍这个电影就是向她致敬,也希望大家看完这个电影能够想到多陪陪自己的家人。”

由于与鹿晗合作,杨子姗也见识到了鹿晗粉丝们的热情,她幽默表示,自己多了一大批孙媳妇,“我现在都无法接受鹿晗叫我子姗姐,一定要叫我奶奶,这个算是出不了戏了。”

此外,杨子姗还自嘲以前“三棍子打不出个屁”,演了《致青春》和《重返20岁》以后,性格开朗了很多,“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变成一个疯婆子。”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