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拍《重返》爱上演戏 看粉丝留言缓解疲惫压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1月

现场上,“小鲜肉”鹿晗频频搞怪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1月6日(周二)下午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重返20岁》是韩国人气电影《奇怪的她》的中国版,导演陈正道携女主角杨子姗、“小鲜肉”鹿晗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活动现场,“小鲜肉”鹿晗坦言这一次真的是爱上了演戏,有机会带爸爸妈妈或者其他长辈一起看,“如果实在不行的话,管导演要一张DVD”。鹿晗的出现,无论让电影还是这次公映礼活动都增光添彩,为此他还向公映礼现场的影迷们致敬:“我继续努力,用行动来回馈。你们对我很重要,对我来说是一种动力,累的时候看你们的留言是一种动力。”

主持人顺势问到,将来还有什么新电影计划,鹿晗则卖了个关子:“这都是秘密,你们很快就会知道。”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